2013-06-25 09:57:27ღ 沁霽 ღ

ღ 動刀 - III ღ 拆線

人生阿 ~ 必須經過多少大風大浪 

必須經過多少大刀小刀 ~_~

有誰一生永不動刀的捏 ~

我羨慕他 XD

動了刀  縫了線  就是要拆線 >"<

對 !! 就是這樣...

一週後, 我又回到了醫院準備拆線哩

醫生都說不痛不痛

我不依啦 >0<  都是騙人的啦

幫我動刀的宋醫師不在

是另一個很娘的醫師幫我拆線的 XD

八條線...他拆著拆著邊拆邊說...不會痛吧 !! 

那個醫生好像在哄小孩

不斷跟我說著  一下下就不痛了唷

我問他何時能洗頭呢

謎:我差不多一週沒用洗髮精洗頭哩, 雖然..有用清水沖頭, 可是我還是覺得頭好臭 ~"~

他就說, 明天晚上, 我說, 蛤 !! 他接著說, 不然明天早上..

謎:阿係咧 ~ 又不是買菜 XD 討價還價的...

我說, 那今晚還要換藥嗎? (我誤以為他會幫我上藥)

他說, 再換一次囉 !! 等等 我會幫你貼上OK繃 ! (=0= 再一次誤會, 我當他開玩笑的)

沒想到 ~~~~~ 他真的貼了小小的OK繃 !! 在我的頭皮上 ~

喵呀 !!!  

阿不就, 長滿頭髮的頭皮是能貼的住逆 XD

拆完線的我, 開心又有點不開心的離開哩 !!

開心的是, 終於拆線哩 XD

不開心的是, 喵的, 還要等一晚才能洗頭..

話說, 隔天中午過後我就很開心的去洗澡哩

還洗了兩次頭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