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15:43:20ღ 沁霽 ღ

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49 ღ

至 6/24 晚上為止 49天了

周五晚上

我們吃了火鍋

不過姐姐還蒸了粽子

且還有油麵 必須吃完

所以 我只能說 那天 ~ 我好晚睡阿 !!!

因為吃太飽哩 XD

周六媽咪回來

她帶了早餐回來

我吃了半個割包+鹹豆漿

然後早上我們去了爹地那

回家的路上 我吃了一顆滷蛋+八寶丸

下午吃了兩顆八寶丸+10顆水餃

晚上又吃粽子 XD

還吃了點鹽水雞肉

 

周日 早上吃了蔥油餅

中午呢 吃了 油麵煮馬鈴薯紅蘿蔔玉米濃湯 ~

晚上吃了 兩隻蝦子 + 粽子 囧...

 

有吃不完的粽子 XD

 

今天的便當

我昨晚在飯中放了芋頭

煮成芋頭飯

加上 毛豆 + 豆腐絲 + 紅蘿蔔

便當就搞定囉 ~~

芋頭飯 還滿香的 不過濕了點...

 

話說~

今天早上的早餐又是粽子 XD

最近不斷出現的還有 香蕉 ~_~

目前維持一天最多一根就是哩 ~~~

不過, 我想起 冰箱好像 還有兩顆 芒果 @@"

吃不完 ~冰箱又滿了

媽咪昨天去買了些魚貨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