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9:07:56憐漪

【火影鳴櫻】 盡頭 (四)


 

這次的圖沒有鳴櫻~~





你已經追尋到你所希望的天空了嗎?

那麼,你幸福嗎?

 

 

 

 

 

『盡頭』    CP:佐鳴櫻

 

 

 

我醒來的時候,佐助已經不見了,只剩下鳴人在一旁看著我,很擔心的樣子,「鳴……」我的聲音微弱的讓我嚇了一跳,不過鳴人還是聽到了我在叫他,他飛快地跑到我

床前,一直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我緩緩的搖了搖頭,「鳴人,謝謝你。」我想他一定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話嚇了一跳,我露出淡淡的笑容這麼說著「我是櫻,你所認識的那個小櫻!我記起來了,我們的約定,所以,謝謝你一直遵守到現在。」聽到我這麼說的鳴人露出了很驚訝的表情,然後用我所喜歡的笑容對我笑了笑,不過這個笑容很快被鳴人眼裡的歉意給蓋過……

 

 

 

 

「我沒有遵守我們的諾言,佐助他還是去了,他殺了鼬。」

 

 

 

 

「騙人」我驚訝的看著鳴人,看著他那充滿歉意的雙眼,我知道這是真的,可是我不想相信,不想去相信「你剛剛明明還和佐助說什麼要找誰的」我激動的從床上站了起來,用力的搖了搖鳴人的肩膀,看著他的頭緩緩的低下來,此時,我只剩接受這個選項可以選擇,我沒有哭,可是心卻比淚流滿面還要難受……

 

 

 

「對不起……」鳴人的聲音在這空蕩蕩的房間裡迴響了起來,連這句對不起聽起來都是那麼刺耳,「不是你的錯,鳴人」我想要擠出笑容來安慰他,卻怎麼樣都擠不出來……

 

 

 

後來鳴人沒有再說話,默默的走出了我的房間,然後,下雨了。

 

 

 

那晚,雨下的很大,而我,徹夜未眠。

 

 

 

 

隔天一早,難得失眠的我在清晨的街上看到了個朦朧的身影,他緩緩的向我走過來,「佐助」佐助還在這個城鎮著實地讓我很驚訝,我想都沒想就叫住了他,「小櫻,妳什麼也不用說了」他用毫無溫度的聲音說著,讓我好心痛,這個時候的佐助才讓我真的相信昨晚鳴人所說的話,「你殺了鼬,對嗎?」這句話讓我們之間陷入了沉默,

 

 

 

佐助緩緩的低下了頭,瀏海遮住了他的眼睛,時間彷彿就停在了這一刻,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佐助冷冷的丟下一句不干你的事後掉頭走掉,直到他走到街道的盡頭,我才意識到原來時間沒有暫停,「佐助!」我向著他的背影大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他不會不理會我逕自走掉,「你會幸福嗎?」佐助回頭向我笑了一下,那是我許久沒見到的他的笑容,升起的太楊刺眼的讓我再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也看不到他,我在那理佇立了很久很久。

 

 

 

 

直到太陽升起,直到他的身影消失,直到他的笑容深深的印在我心……

 

 

 

 

正午的時候我回到了旅店,看到了很著急的鳴人,下意識的笑了出來,「鳴人」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他看到我後像是要哭出來一樣,緊緊的抱住了我像是怕我再次消失,「鳴人,我遇到佐助了!」在鳴人耳邊我緩緩的吐出這八個字,他的身軀狠狠的抖了一下,「你們說了什麼?」他輕輕的放開我,很認真的說著,「鳴人,佐助沒事了!我也沒事了!」我笑著說,是的,已經沒事了。

 

 

 

我沒有把我和佐助最後的對話說給鳴人聽,因為我想他會懂,即使不說出來他也會懂。

 

 

 

佐助離開的那天,我們也啟程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雖然我們都不知道會是哪裡,這種旅行方式我和鳴人真的還蠻像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希望你也可以活得這麼隨心所欲……

 

 

看著被大雨洗乾淨的朝陽和你的背影,我這麼期望著。

 

 

 

 

 

 

 


 

 

 

※憐漪廢言※

 

 

 第四章我終於生出來了,佐助的部分大概就到這裡了,寫得很差我知道(毆),佐助這個角色我一直不太能掌握,而我也不想寫清楚他的結局,在這篇文章中其實我不覺得佐助會幸福,不過我不會說死的~~~XDDDDDD

 

 

佐助應該不會再出現在這篇文章了~~

接下來雛田會出現喔~~~~

 

 

要是寫得不好看或是不能看我是很能接受批評的!!不過還是希望要批評的人能稍微委婉一點~~~

 

 

 

 


 

 

 

接下來是黑翼   夜喵星生日特集!!!!(誤)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想說生日快樂~~

沒有其他的禮物所以你不用期待了!!(毆飛)

 

 

 

本來想打電話給你的不過我想你應該沒有空所以就算了~~

 

 

我說啊!~畢業後我可以去你家嗎??

我想看以前的紙條~~~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送你紅色的~~


 


 

小雪 2011-06-17 15:44:15

你好^^
初次見面((揮手
你的文筆很好,比我得多了~~~~
你這個系列真的超好看耶~
雛田的出現,期待下一篇~~~
順道交個朋友啊((拖 0w0

版主回應
你好~
沒有啦!!
等等去看你的文章喔!!
謝謝~我會早點更新下一篇的~~
請多指教喔!!
2011-06-20 20:48:21
♥雪櫻♥ 2011-06-12 16:06:15

你好哦~初次見面(鞠躬((別裝乖巧==;
文筆很好哦,比某櫻好很多了(笑((滾一邊去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要補回之前的文章來看呢!
不過,對火影的同人文也很有興趣,只是,沒有能力打出來,
所以就喜歡到別人台子看了哦!(喂-.-
要加油呢!我會努力補回之前的文章看了,
咳咳,很高興能認識新朋友呢!(笑
那,我遲點再來拜訪了哦~掰掰

版主回應
你好~~
沒有啦!我覺得雪櫻的文筆比我好多了呢~~
還好沒有很多文章讓你補!XD
我倒覺得自創文比較難打...
請多指教喔~
期待你下次來訪!!
2011-06-15 11:37:15
☆夜喵星★ 2010-08-18 10:24:30

哈哈~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雖然好像已經過了有段時間了~~~XD

畢業後想來我家?
我當然歡迎阿!
我最近才複習完我們的紙條連載~~
然後又把那一小盒紙條整理了一下
看我多愛你~~~XDDDDD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
不過我可是當天發的喔~~

嗯啊!我突然很看紙條~~
你還有時間複習這個啊!!
我都忘了以前到底寫什麼了~~
呃...你看我多不愛你~~XDDDDDDDDDDD
2010-08-20 17: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