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6:21:18憐漪

【火影鳴櫻】 盡頭 (五)








這次圖還是沒有鳴櫻!



 


你們故事的最初,

難道是我們故事的結尾?

 

『盡頭』    CP:鳴雛櫻

 

淅哩淅哩,嘩啦嘩啦,再加上時不時的轟隆轟隆,我抬頭看了看灰濛濛的天空,雨實在不像要停的樣子,眉頭不自覺得皺了,雖然說我不排斥淋雨,但是我也沒有說我喜歡啊,為什麼我們非得在大雨中前進呢?

 


最近似乎是到了梅雨季節,從昨天開始雨就下不停,可是我們又剛好只有一件雨衣,本來嘛,雨衣是我的應該給我穿才對,不過在這個幾乎不太會染上感冒的季節裡有一個笨蛋感冒了,我只好強迫他穿上我的雨衣,趕路到下一個城鎮讓他看病。

 


剛到這裡的時候,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這裡的人眼睛都是白的,難道這裡有什麼傳染病嗎?後來聽鳴人一說才知道這裡是個很有名的大家族『日向』的居住地,聽說這裡是鳴人出來旅行後第一個到的城市,所以當我看到那個女孩和他打招呼的時候我一點也不驚訝,只是有一點小小的,我也說不上是什麼的情感。

 


「鳴鳴人」那個黑髮女孩在我們身後叫著,或許是因為不確定,她的聲音有些遲疑,鳴人快速的轉過頭,看到那個女孩的時候他燦爛的笑了「雛田!」然後她們倆就上演了感人大重逢的戲碼,只差沒有抱在一起。

 


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他們重逢,他們邊走邊聊,大多都是鳴人講話,她只是靜靜的看著鳴人的側臉,臉微微泛紅。和雛田撐著同一支傘的我,看著她泛紅的臉頰,一瞬間懂了什麼

 



她,喜歡他。

 



不知怎麼了知道雛田對鳴人的心意後,便有一種莫名的情緒在我心中蔓延,隱隱作痛,我想,我已經

 


對我來說沉默的三人行並沒有持續太久,雛田便帶我們來到了日向家,還幫我們準備了客房,正當我想雛田應該是個不得了的人物吧的時候,日向家分家的來訪馬上就證實了我的想法,「雛小姐,老爺請您到大廳。」雛田聽到這句話後,微微的低下了頭,站在她後方的我看不見她的表情,只看到她顫抖的肩膀,「雛田。」鳴人似乎也注意到雛田的不安,他輕輕的叫著她的名字,雛田抬起頭看著鳴人,緩緩的點了頭,便向日向家的大廳走去。

 


雛田一走,鳴人的表情變得不像剛才那樣堅定,他不安的情緒不斷蔓延,我很想開口問他什麼,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沉默,我想,現在的他應該沒有心思也沒辦法和我說些什麼吧,想到這我又感覺到那種莫名的心痛,悶悶的心情,和灰濛濛的天空剛好一樣。

 


我有些擔心的看著鳴人,「櫻,我要去看看。」突然他站了起來,往雛田離開的方向跑了過去,我並沒有馬上跟過去,因為在他跑走的時候,我忽然了解了,心痛的原因,我是害怕的,害怕他離我而去,還有……

 



心中莫名的悸動,也向我訴說著,其實我,已經深深的依賴著他,已經漸漸的愛上他。

 



帶著複雜的心情,我還是決定跟了上去,忽然前方的鳴人停下了腳步,我朝著他看的方向看過去,我看到雛田恐慌無助的表情,和一個同樣有著白眼的長髮少年,他面無表情的看著雛田,卻讓人深感壓迫,讓人想馬上從他那雙看似什麼都能看透的雙眼前逃離。

 


「雛田大小姐」少年一開口說話,鳴人便握緊了雙拳,握的緊緊的,像是下一秒就想衝到少年的面前揍他一頓的樣子,我緩緩的走到鳴人身旁,我看到鳴人眼中的雛田,也看到了雛田快要崩潰的心。

 

 




 

更看見了,我心中莫名的焦躁與不安。

 

 

 

 

 

 

 






總而言之我照慣例要廢話一下!(毆)
第五章會放上來其實要感謝映雨提醒我它的存在,讓我把快打完的第五章生出來。
然後第六章還要很久的相信我~~
再來說說我發現這章好沒劇情喔!!(誰寫的啊?)



最後啊,因為最近火影連載實在是太讓我感到難過了~
所以呢,我決定邁向自創文發展!!(誤)
不過聽說我讀的系很會當,所以會不會寫我還不知道,火影同人掰掰!
(基本上我是個善變的女生,所以哪天又看到我的火影文不要太訝異~~(炸))

 


我好想寫個詩喔!!



 最後,請大家多給我批評指教喔!(當然我也是需要一些鼓勵的  ^^  )



最後一個隱藏版的最後(啥?),謝謝在我上一篇【說最近】是的我很假。裡面鼓勵我的人喔!

有你們的鼓勵我現在好很多很多了~~

 

 

映雨 2011-08-27 13:43:47

YAAAAAAAAAAAAAAAAAA漣漪你終於更新了(yay)(yay)(yay)(yay) (←神煩

是說我一點進來也忘記上一集在講什麼,我可以要求日更嗎(fuu)(妳去死
然後我覺得三個人這樣要是糾結了....(bah)

但是私心還是希望是鳴雛wwwww
雖然這裡是鳴櫻 (知道還不快滾

那麼(troll)我要開始催生下一篇了嗎(troll)(妳揍凱

版主回應
我終於更新了~~~~~

哈哈,這真的我的錯!太久沒更新了啊~~
日更可以啊!每日一字~XDD
不知道能不能寫出糾結的感覺啊!(抓頭)

哈哈~雛田會祝福鳴人幸福的!!
掰掰,不別走啊!XDDD

對對~~這樣我才會寫!(大誤)
2011-08-27 13: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