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7:33:32憐漪

【火影鳴櫻】盡頭 ( 三 )

 

 

 

 




圖好像是產自台論~~XD

 

 


 

 

你說這是你們的約定,

 

我說這其實是我們的約定。

 

 

 

『盡頭』    CP:鳴櫻

 

 

 

 

我的母親曾這麼說過,她說我不是他的孩子,是的,我是從孤兒院被母親帶回來的,可是在這之前我是一點記憶也沒有,不過到了今天,我總算想了起來,和旋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有關的我的過去……

 

 

我被送到孤兒院的時候,鳴人和佐助就已經在那了,那時候的他們一見面就吵架,不知道是不是天生水火不容,總之那兒的老師也拿他們沒辦法,自從我到了那裡以後,他們是越吵越兇,鳴人老是挑釁著佐助,而我總是纏著佐助不放,和那裡大部分的女孩子一樣,我迷戀著總是冷漠的佐助。

 

 

和他們越走越近之後,我發現其實鳴人和佐助的感情是很好的,只是他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希望和對方做朋友的心情罷了,他們倆就是如此不善表達的人,從我和他們有了交集之後,就一直是這個樣子,我很喜歡我們三個人相處的日子,甚至在我確定會被現在的母親帶走的那個夜晚,我都為了要離開他們而大哭了一場。

 

 

在我離開孤兒院前的兩個月,佐助變得有些古怪,他變得比以往更冷淡,更不願意親近其他人,甚至開始不和鳴人鬥嘴,和我們的對話更是少之又少,我和鳴人都很擔心這樣的他,我們幾乎問了孤兒院裡的每一個人,卻沒有人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直到那個男人出現在我們眼前的那一天,我們才知道佐助變的古怪的理由,以及過去。

 

 

那個男人是佐助的哥哥,他長的和佐助很像,不過給人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佐助。」他輕聲的叫著佐助,話中卻沒有溫度,反倒像是在命令著什麼一樣,而佐助只是看向他,不發一語得看著他,或許說是瞪著他比較恰當,然後他緩緩的叫了他的名字,「宇智波鼬」佐助的臉上雖然沒什麼表情,可從他微微顫抖的聲音能聽的出來,他是很激動的。

 

 

這種緊張得令人窒息的氣氛並沒有持續太久,不過要不是卡卡西老師把給鼬趕走,我想現在應該還是那讓人難受的氣氛,在鼬離開之後,卡卡西老師趁佐助不在時和我們說了佐助的過去,「宇智波族原本是火之國內的望族,不過卻在一夜之間,只剩下佐助和鼬兩個倖存著。」說到這卡卡西老師停頓了一下,或許是在考慮該不該把話說完,他輕輕的嘆了口氣後,才終於把話說下去。

 

 

 

「殺了宇智波一族所有人的,就是鼬。」

 

 

 

卡卡西老師的語氣和以往完全不一樣,是很認真的語氣,我們從來沒有聽過他用這種語氣說話,我驚訝的看向鳴人,他卻沒有一絲驚訝的感覺,「那天。佐助遇到了鼬。」鳴人忽然冒出了這句沒頭沒尾的話,卻讓我了解了佐助為什麼變的古怪。

 

 

佐助離開的那天,我還記得是個雨天,那天鳴人和佐助吵得很兇,幾乎快要打起來了,因為佐助說他要離開,他說他要去找那個男人,報仇,那就是我最初想起的那天,也是我們定下約定的那天。

 

 

「鳴人」佐助走了之後,我哭了!應該說在他走之前就哭了,我知道我們總有一天會分開,可是我怎麼樣也不希望佐助是為了報仇而離開我們,「小櫻」鳴人的臉上帶著我不曾見過的落寞,他從剛才就一直握緊的拳頭,過了好久好久,才緩緩的鬆開。

 

 

「我會阻止他的,所以,不要哭了!」他對我笑了笑,用我熟悉的笑容,我的淚水並沒有因為他的話而停止,反而更停不下來,然後我對鳴人點了點頭……

 

 

 

 

 

 

「我們,約定好了呦!」

 

 

 

 

 

我不會再哭了,所以,拜託你一定要阻止他。

 

 

 

 

 

 


 

放寒假了~~~(灑花)

最近整個人很糜爛,上個禮拜連玩了四天,段考第二天就去唱歌,我破音好多次~~

段考完在化工科烤肉,學長姐們在做乙級術科練習我們在烤肉~~我們好惡劣!XDDD

然後寒假第一天去參加精英培訓營~~第一天都在室內有點悶,除了看到吞火比較HIGH一點~

第二天在室外,整天都好HIGH~大家都是班上或社團的幹部,合作起來感覺真棒~~

是說,參加完我還是不覺得我是精英啊~~XDDD

2/2號要返校~~感覺我會睡過頭這樣!!

那天好像要宣布下一屆的幹部,好期待啊啊~~不知道有沒有內副大可以當!!

那天被水箭規面談好恐怖,我又不是要當生輔組長,幹麻問我那生輔組長要怎麼做比較好~~

總之~以上是近況報告!!XDDDDDD

 

再來呢~這篇文年代太久遠了我也忘記我到底打了什麼了~~所以說如果有和前面邏輯不合的地方請大家見諒~~XDDD

我相信接下來邏輯只會更不合而已~~(毆飛)

 

終於發文的感覺好棒~~~XDDDDDD

櫻瑜 2010-02-05 10:34:53

哀哀~雖然說這篇標題已經打了鳴櫻了,看到最後還是不自覺的希望佐助和小櫻在一起==

不過大大打得很好呢ˇˇ我很喜歡,期待下集囉!

吞火嗎?!好酷噢ˇˇ

版主回應
喔喔~~對不起,這就是鳴櫻啊啊啊啊!!(毆)

謝謝你喔!!下一集請慢慢等!!(再毆)

恩恩~
2010-02-05 11:32:00
映雨 2010-02-02 20:24:30

是不是有點像動漫設定的劇情呀?@.@
因為我沒在看火影,所以不是很清楚,動漫裡佐助好像也要去找鼬報仇
期待下一章!

版主回應
恩恩~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啦!!
映雨你好厲害一看就看出來了~~~
2010-02-03 11:05:08
凝雪 2010-01-28 10:28:18

哈哈哈哈!沙發啊!!憐大終於更文啦!看見憐大那偉大的字數讓我感到慚愧!哈哈!囧!~
這是照著漫畫的劇情寫下去嗎?感覺似是描寫第七班似的!呵呵!~加油!好看!~
更文很快樂啊!哈哈哈哈!~最近,走了去看小說,PC也懶理了!哈哈!~
憐大看來玩得很高興!=//////="

版主回應
恩恩~~我終於更文了!!字數沒有很多啦!
小雪妳發了那麼多篇我才發一篇應該是我慚愧啦!!

恩~類似吧!不過不是火影背景就是了~~~

看小說真的很容易著迷啊~~~
我也常常顧著看小說而不管PC~~~~(毆)
2010-01-28 1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