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7:30:36Cosmo JOJO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噢...

啊啊啊啊!

心情怪怪的,

為什麼要下雨咧?

無不無聊啊?

黏搭搭 濕搭搭...

很噁心低感覺餒!

乾旱的時候不下,

現在才在那邊下下下!

是怎樣?

下心酸的噢...

根本一點作用都沒有押!

水庫缺水了嗎?

嗯...我不知道!

可是一直下雨就是不爽咩!

心情不好,越下就越不好!

氣氣氣氣氣死我了>"<

不要讓我上天堂!

不然我一定會把你們揍扁!

嗯...我要上天堂噢?

應該不可能 =  ="

酷吧?

有自知之名!

=  ="哪裡酷?

唉押押押~~反正就是不喜歡喇!

可是不下雨又好熱,

好矛盾的感覺噢...

糟糕 >"< 

救命?!

不講了...

無聊!發發牢騷罷了...

蠢蛋一枚?

嗯...有同感! = =;



上一篇:真愛一生

下一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