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06:04Cosmo JOJO

刺青...

27日<明明>要上映了。

沒有首映禮的。

jeff在錄製專輯,都沒有宣傳。

shadow在那裏說。

我說`哦哦哦....沒啥感覺。
 
我想看的那個電影~

<刺青>這裡沒有放的。   沒品! >///////<

       

              討厭!討厭!討厭! 


 是唷!

連奧斯卡 斷臂山 這裡都有禁播。(雖然我覺得它不咋d)

更表要說 刺青 了。



          要是我是傳媒部長  -......-

           ----〉一定全綫開播!



杨丞琳~很多人都說她有這樣那樣的不好,雖然很多人都討厭她。

不過我對她還算不感冒。

就如同♬主體歌<小茉莉>一樣,沒什麽人喜歡。

但是我聼了卻很喜歡它淡定的風格。

尤其是前奏,很安靜。

想起一年半以前看的<蝴蝶>已經是les電影裏面美型的了 ஐ

那個女老師真的是沒話説了~  喜歡哦 HC至極

                   *v*

另外那個就有點orz - v -


喜歡刺青裏面杨丞琳的喜歡,蠻嗲的`

叫什麽名?

不知诶 - -+

只知道是一個牌子CNE的代言。

在萊福士專賣店,有兩幅很大的海報。





-----------分割綫分割------------

這雨今天總算是停了`

我d太陽,愛死尼了 ^______________^

暖暖的,歐ho~








上一篇:

下一篇:剪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