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23:09:00 日食月/Anvis

The Album"first love"from Utada Hikaru

宇多田的"first love"專輯。我找這張專輯已經很久了。自從我在國中時到我那失聯的老媽那裏聽過之後。
裡面我聽過的歌曲有:Automatic.movin'on without you.first love.plant it,black.time will tell。我最近很喜歡聽快歌,因為可以盡量讓自己活動一下。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學會跳舞啦。
而我得到專輯後最喜歡聽的歌曲有(我是說以前沒聽過的):in my room.B&C.another chance.都是快歌。
好像這一張專輯只有first love是慢歌喔?
B&C最舒服in my room最性感.Automatic最輕快.movin'on without you最跳得動。
跳得動?
我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了嗎?天哪,我表達能力真差。
>.<
最近都在聽這一片,超愛聽的,停都停不下來。
我現在在聽another chance。
(悄悄話) 2006-04-13 09: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