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47:50掃把星

失落感

從大陸回來後,一種莫名的失落感不斷在腦海中盤旋.

星期五返大陸,星期六愉快的度過了一天,星期日趕急的從大陸回來,為的是完成未完成的功課.但當面對電腦,總是提不起勁.我知道,我是做不到的,做不到應該要做的功課.

不斷回憶在大陸時的開心片段,不斷重溫一段段有趣的笑料......

回到香港,面對功課,工作,有點兒透不過氣.

或者,這就是開心過後要面對現實的失落感了!

我總是想,那時再有機會返大陸呢?那時再有機會見到久未見過的表姐們呢?那時再有機會玩得這樣開心呢?

這種感覺,正如別人來了我家後離開所感到的沉鬱.

我甚至計劃那時再會回去探望他們,聖誕節?新年?不過到那時,我是否又要考慮離開時要面對的失落感呢?

朋友建議我將今次的經歷寫在簿中,藉此提醒自己,開心的事情真的很開心,不過已完結了,要再次回到正常生活.

不過我知道,時間是可以沖淡我的失落感的.希望,能快些沖淡吧!

上一篇:時間太多了

下一篇:狠狠的斥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