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1:28:44掃把星

時間太多了

或許,我真是太多時間了。

我不是說甚麼風涼說話,無錯,我工作上有很多東西需要帶回家中繼續,但做甚麼也好,也不能24小時也將全部精神放在工作上。就正如讀書一樣,怎樣勤力也好,也會有感到疲倦的時候,這時,你就會感到時間太多了。

今天,對著電腦不知多少個小時,淚水不禁流下來,怎樣繼續呢?不是我不想繼續,而是身體機能不讓我繼續。

這時候,我就會發現,我的時間太多了。

我不能靜下來,只要一靜下來,我又會胡思亂想了。

朋友說得對:「你欠了一些互動的興趣。」工作文字可以一個人,看書可以一個人,畫畫可以一個人,勞作可以一個人,連我最愛的集郵也是一個人。我的生活全是一個人的進行,試問,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東西,喜歡那時做便那時做,時間自然易分配,不用就人,也不用人就你,時間便好像多了。

不過,我卻害怕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度過特別日子。

原來,我不是喜歡一個人,只是,我習慣了一個人。

多了出來的時間,即時無無聊聊的時間,我就發現,原來我是一個人。

怎樣去找互動的興趣呢?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有時,我真感到很沉悶,但又如何呢?總不能叫朋友出來陪我吧,各人有各人要忙碌的事情啊!

或者,由得它繼續習慣吧!

上一篇:兒歌

下一篇: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