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35:28巫婆^.~

媽媽的手(作者:紹瑋寶貝)


媽媽的手是粗糙柔軟的,妹妹和我的手是柔軟白嫩的;媽媽的手擁有的是歲月的痕跡,我和妹妹的手擁有的卻是幸福的痕跡。

每天早上五點,媽媽就開始她七手八腳的時光;她東奔悉跑、忙進忙出的在房間和廚房裡打轉,辛苦的幫我們準備早餐,從來不曾喊累。

每次週末逛夜市時,媽媽的手會緊緊牽著我和妹妹的手;不敢有一絲一毫的鬆開,就怕我們走失,落入壞人手中。

每天放學回到家時,媽媽的手會變出滿滿一桌的山珍海味,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個個吃得津津有味,頭好壯壯又健康。

每當我犯錯時,媽媽雖然會生氣的責罵我,但是她卻不會忘記用那溫暖的雙手,撫摸我的頭,告訴我:「知錯能改,方為人上人。」的道理。

媽媽的手有滿滿的愛與關懷,所以每當我生病難過時,她那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都能令我早日康復,並且迅速生龍活虎起來。

媽媽,謝謝您辛苦的照顧著我;因為有您的疼愛,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