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33:35巫婆^.~

奶奶的手(作者:紹賢寶貝)


奶奶的手粗粗黑黑的,而我的手也差不多;奶奶的手是做家事變粗的,而我的手卻是玩粗的。

每天早上,奶奶會用她溫暖的雙手,把沉睡中的我搖醒,讓我上學不會遲到。每當我飢腸轆轆時,奶奶的手會變出許多山珍海味,填飽我的五臟廟。

奶奶的手是百變的,無論衣服有多骯髒,都難逃奶奶的法網;無論鍋、碗、瓢、盆,有多油膩膩,奶奶的手一出招,油垢、頑垢都不見。

奶奶不僅眼明手快,更是一目十行的對發票高手,發票一疊在她手,一晃眼就對完啦!

奶奶的手是黑貓宅配公司,當我忘記帶東西時,她就會用她的飛毛腿功夫,迅速將東西送達我手中,讓我免除的竹筍炒肉絲之苦。

寒流來勢洶洶,撲向台灣時,奶奶靈巧的雙手會變出一件又一件的溫柔毛衣,讓我暖暖在心頭。

奶奶,謝謝您!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能平安長大,我會好好珍惜您手中的愛,愛您到永遠。奶奶,我愛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