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39:09巫婆^.~

媽媽的手(作者:湛越寶貝)


妹妹的手細細嫩嫩的,爸爸的手硬硬粗粗的,媽媽的手卻是柔嫩又帶點粗糙的,因為有媽媽的付出,才有幸福的我們。

每當肚子餓時,媽媽的手會為我準備許許多多色香味俱全的飯菜,讓我不會餓到頭昏眼花,長得健康壯壯;媽媽的是萬能的是百變的,洗碗、掃地、修補破衣、美食 等,通通都難不倒她。

生病時,躺在床上病厭厭,媽媽的手是溫暖的,她那無微不至的照顧,總是可以讓我精力充沛的打倒可怕的病毒,不一會兒就生龍活虎,神采奕奕。

媽咪!雖然我常常惹您氣的火冒三丈,但是我真的好愛您,也好感謝您,我以後一定會好好讀書,讓您因我而驕傲;放假時,我會幫您做家事,分擔您的辛勞;長大後,換我來照顧您,並好好孝順您,媽咪,I 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