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10:27:19笑笑

魯啦啦~超越自己

上星期六早上先跟宜蒨去吃早餐
我們要準備去參加魯啦啦ㄉ訓練嚕
我們總共12人參加
我們是魯37ㄉ見習生

9點在捷運站集合
大家出發到金山去嚕
搭ㄌㄧㄍ多小時ㄉ車
一開始我們就先分組
想小隊呼小隊名
之後就上ㄌㄧ些課
教我們怎樣生火等等一些事
中午自己煮麵來吃
之後我們就先玩闖關遊戲
晚上自己野炊
一直被煙嗆到
飯煮出來都是硬ㄉ
根本就吃不下去
所以沒吃啥東西

吃完後有我們到青草地集合
有一ㄍ大四ㄉ學姐她是急救人員
他拿ㄌ案發現場ㄉ至照片給我們看
嚇死我ㄌ.有浮屍跟引火自焚ㄉ人
看ㄌ兩張就被學姐叫出去ㄌ
他把我帶到一ㄍ山路上
叫我自己走
我最怕這種ㄌ於是我就哭ㄌ
學姐就叫另一ㄍ同齊陪我
我們兩ㄍ手抓超緊ㄉ
因為大家都很怕
呵呵................................

過ㄌ這關後我們就下一ㄍ地方喝薑茶
有一ㄍ畢業ㄉ學長來交我們唱歌
魯啦啦ㄉ感情都很好喔
畢業過ㄉ學長姐也常會回來
感覺來不錯
過ㄌ10分鐘ㄅ我又被叫去下一ㄍ地方
這關也超恐怖
因為是審問
學長姐都超兇ㄉ
要求我做一些怪動作還有無理ㄉ要求
叫我演洗衣機跟烘乾機
反正正關稿ㄌ10分鐘ㄅ
出來我又哭ㄌ.因為開始害怕
出來才害怕很怪ㄅ
...................................<未完待續>
.........................................................................
照片攝於:家裡
照片主角:小咪
照片改天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