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10:05:42笑笑

瘋狂星期五

這星上星期五我們下午三點就沒課ㄌ
我們四ㄍ人就去逛衣蝶
最近在週年慶
我們大家都瘋狂啦
一進去衣蝶我們就先去地下一樓
阿敏買ㄌ兩支唇蜜
那ㄍ唇蜜還不錯耶
不過我已經有ㄌ就不買啦
後來逛衣逛我看到彩繪指甲ㄉ東西
我馬上衝過去看
專櫃小姐就一直介紹給我聽
還在我手上畫ㄌㄧ堆圖案
超可愛ㄉ啦........................
馬上掏出錢給他買下來
之後我門又去逛其他ㄉ樓層
逛到小S代言ㄉ牛仔褲店
看到他那件黑色ㄉ衣服
我跟我ㄧㄍ同學馬上去試穿
穿起來超好看很有修飾感
不過還是沒有買
之後我們又去公館
我又買ㄌㄧ件很特別ㄉ裙子
超愛ㄉ啦..........................
我們都買ㄌㄧ堆東西
逛完公館原本還要去士林
但怕沒車就先回來
還有就是吳阿姨喻馨沒和要來我宿舍住
所以要先去跟她們會合
回到學校也12點多ㄌ
我們六ㄍ女生爬牆進來
還有男生一直在旁邊說好厲害喔
呵呵...........................
之後從地下室搭電梯回房間
用一用到1點多才去睡覺
我跟我同學她們說
下次要出去要先討論回來ㄌ方法
呵呵..................變壞小孩還嚕
.........................................................................
照片攝於:台東ㄉ哪我忘ㄌ.因為不是我照ㄉ
照片主角:變胖ㄉ小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