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02:12:13wip

N.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有誰能告訴我

 

 

 

 

因為她

開心

又因為她

傷心

心情起伏很大最近

 

 

 

 

 

摁該死的電話費遠傳還沒繳

算了下個月再說吧

等我有錢再說吧

 

 

 

 

 

20歲趕快來

我想離開

離開這離開台南

 

 

 

 

我想睡了

剩下的等我醒了再說吧

晚安


 

6點半起來過一次

7點半起來了

非常的好 你他媽的逼我一早發飆

是怎樣

說話都沒在聽哦

說過不只一次

最後是在那邊給死

不要以為你要爸爸給你靠給你撐

沒有用的

 

 

 

 

很該死 我胃痛了

今天是怎樣

一早就不順哦

煩欸

 

 

 

 

最近鼻子都超癢

也不知道為什麼

超不舒服

 

 

 

 

 

該做個結束了

因為我詞窮了哈哈

 

上一篇:E.

下一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