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23:07:18wip

E.

 

 

 

 

發燒頭疼胃痛 身體如此差勁

感覺快要死掉

 

 

 

 

 

擁抱 會好一些 是嗎

謝謝妳所給予過的

 

 

 

 

妳離開 他們為妳操心憂煩

儘管他們多麼的不是

我們都懂

但 他們還是擔憂著

不是嗎

 

 李先生

如果你有那膽量

那就非常的好

但請記住

只要你真有那膽量真敢做

你就要為了你所做的付出代價

聽說 你是他們的親梅竹馬 是吧

他馬的親梅竹馬就可以這樣欺騙誘拐

你還真是他媽的犯賤

哦真抱歉

我都忘了你媽在你小時候騙走你爸2千多萬

就離家出走了

還告上法庭呢

我想這就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是吧

我想我們可能第一次見面就是 法庭囉

你放心好了

我會因為他們好好的給你一個面子

讓你這賤男人 記得這次教訓

 


 

 

 

一次次的看見

要自己多相信著

但眼淚還是掉了

安全感一直不夠

恐懼沒少不斷增加

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努力不掉落

聲音哽嚥著 努力不讓妳聽出

那些的那些 努力假裝沒看見

那些的那些 努力沒事不想多

但手卻在顫抖著

眼淚不斷落下

我能支撐多久

我能假裝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覺得好累好疲憊

真的

 

 

 

 

 

 

畫面不動了 情歌不唱了
愛情的重播鍵明明一直按著
什麼原因 讓時間停了
在傷心的盡頭被停格
電梯不動了 愛也停止了
可是墜入的感覺怎麼還在呢
熱鬧的街道還在狂歡著
為何我卻孤單 飄浮著
無重力騰空 慢慢跌入無盡的黑洞
沒知覺的傷痛 飄蕩的心 卻摔得更重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 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麼 付出的 全落空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還能抓住什麼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全世界 都沉默
沒聲音的嘶吼 無重力 愛墜落
最緩慢的折磨 只剩遍體鱗傷的我
撐到最後

 

 

 

 

上一篇:C.

下一篇: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