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13:04wip

需要.

 

 

 

我也不知道

好多疑問詞在小小的腦袋瓜打轉著

覺得現在自己好頹廢

中技感覺越來越遠了

放了好多天假

都在幹嘛阿

shit討厭這樣的自己

 

 

 

 

齁煩死了

電話費好多好多

快一點我需要錢!!!!!!!!!!!!!!!

 

 

 

寶貝快一點

我需要妳的支撐

我必須開始拼命念書

趕快離開趕快飛奔台中

我需要妳

 

 

 

該死

保護貼掉了一半

雜音多了

算了我不想生氣

只是無奈感很重

 

 

 

最近在想什麼

目標呢未來呢

我想

電腦會關了一陣子吧

有事就手機吧

我想該靜一靜

為最後這220為最後衝刺吧

 

 

 

寶貝

快幫我

 

上一篇:N.

下一篇:換換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