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1:33:26小女人

1月30日~年初二

"你何時有空見我呀"

"新年ok?"

"我放初二喎"

"我知道呀"

今天滿心歡喜的等你打電話給我

已經一點了 為何還不給我電話

忍不住打給你 沒有聽電話

不知是否你還未睡醒

三時多 又打了一次給你 依然是沒有接聽

心想 你為什麼不聽我的電話 又不回電話給我

我已經想好今天要和你去看一場電影

之後再去吃一餐豐富的晚餐


等了很久很久  又再等了一段時間

還是等不到你的電話 我放棄等你了

獨自一人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已經是晚上

之後再獨自一人去吃了晚餐

你來電了 但我沒有聽 這時 我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因為你一定又會有什麼藉口的

你會知道我生氣嗎

我想恨恨的罵你 但罵完 又會是這樣

兩次來電後 你沒有再打來了

原來 我在你心中 也不是十分重要

晚上 我哭了 在浴室裡痛快的哭了一場

淚水加上蒸汽 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不知哭了多久


昨晚 我沖沖的把頸巾織好

已經是三時多

希望在今天能夠送給你 

現在 頸巾依然在這裡

這條頸巾 會一直留在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