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8:05:48凝玥

一開始就愛上你(序)

事情發生在中國,一對戀人...相愛著‧
「月!」
大約十五歲的紫髮男孩叫著叫做月的黑髮女孩‧
「恩?」
「你有喜歡的人嗎?」
紫髮男孩還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他問這個要做什麼...
「恩...應該沒有吧!」
月想了想,難道曉有喜歡的女生嗎...?
「太好了!那我還有希望!我最喜歡月了!」
曉拉著月的手,在青草地上轉圈‧
「我也最喜歡你唷!」
但是...沒過多久,戰爭發生了...
曉帶著月逃走,但是敵方空軍在後面追殺,因為...只剩他們倆‧
他們的父母早已被射殺,但是曉堅決要守護月...
他們轉了個彎,沒想到裡面竟是死路‧
「你們在逃也沒用了」
敵方瞪著我們,曉把月拉到後面‧
「我會保護他的!」
「砰!!」
槍生悅耳的在兩人耳旁響起
而月看到地上的是...曉,旁邊有一些些的血跡
「曉!!」
「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你,但下一世.願我們相見...我會愛你的...月」
曉說著,眼角出現了眼淚
「不會的...你不會死的」
「呵呵~小情侶倒是一對的嘛!」
敵方拆下面具,慢慢的走到他們面前‧
「你...怎麼是你!」
「就是我,雀...我已經背叛了中國,加入了這個國家‧」
「你...為什麼要殺月!」
「因為我喜歡你,愛到你可以殺了人‧」
雀用手抵著月的下巴,看著她那湖水般的清澈眼眸‧
「不..不要!」
月推開了雀
「剛剛那小子死了,難道你也想尋死?」
「我要死,我寧願跟曉一起死」
「那我們...下一世再見」
「碰!!!」
「曉...我去找你了...我也希望下一世在愛你一次...」
語畢,月已經倒下,淚流了出來‧
To Be Continued
後記...第一次寫文章,寫得並不是很好呢!
★星塵‥ 2007-11-15 15:32:39

故事好像不錯看b
如果有多一點動作會更好吧!
(某:可以不用理會此人。)

版主回應
是ㄉ!!我會努力ㄉ!! 2007-11-16 20: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