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5:30:09羽公主

好久不見

蕭~好久不見!!

親愛的~好久不見!!


我們總是半年才見一次面

好想你們~~


雖然今天有些意外

不少人都缺席

不過你們兩個有來

我超開心的呢!!

而且親愛的還冒著危險來

讓我很感動~~~


好姊妹

就是這樣

不顧風雨

就算以後再怎麼忙

我們一定都要聚一聚


這次去吃必勝客歡樂吧

吃了4塊PIZZA、3塊雞塊(另外一塊被寶貝偷走啦!!屋..)

本來我還吃的下去的

因為我怕跟我豬頭公公一樣

吃太快 惠很容易就飽

結果我吃完一大盤水果後

肚子裡都是水果的水= =

所以我就吃不下了....

可惡

不然我還要吃我最愛吃的"鮮蝦鳳梨"耶!!

屋屋屋

沒有吃到

沮喪!!!


之後因為有人要上班跟有事

我們其他沒事的也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好冷歐= =

SO 就只好散會了


親愛的

你跑最遠

辛苦你了~~~

雖然你每次都鬧我說你不來

害我超擔心你真的不來的

噗噗


下次就我們幾個女生聚聚吧!!

來聊聊心事好了~~


而其他有紀錄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約了

只是我想說

那樣的感覺很差

既然答應

就請你不要爽約

如果不確定

也請你不要先答應我

我沒有刻意指誰

因為有好幾個

上一篇:重要!聚餐時間地點!

下一篇: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