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13:34羽公主

取消了

今天本來要跟公公的媽媽去吃飯的

結果阿姨公司突然有事

所以就取了


屋屋

這次的班表

掃了三次回收區

好累呀!!

真的覺得掃回收區可以減肥

因為要出挺大的力氣

每次掃完都快虛脫了


不過今天掃完還是有力氣的

因為公公來接我下班

開心開心~~

還好老天爺爺沒有下雨

不然我就要淋濕濕了


去吃了路邊攤鐵板燒

酷吧!!

第一次看到有路邊攤的耶~~


跟公公吃的很開心~

CC

旁邊剛好有清心冷飲站

好久沒有喝我愛的"烏龍綠茶"

自從離開85就沒有再喝了

因為都不順路>"<


吃完後

公公就載我回家了


耶~~

我是幸福的小公主!!

因為有公公保護著我:)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越來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