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0:36:48阿win

隨口聊聊

這個週末
算順利的把工作做完
星期六的傍晚
從公司回家的公車上
心情很愉快
很輕鬆
看著路邊的人
每個都看來好可愛

在無意間發現6月份工作的錢已經下來之後
我整個在提款機前面跳了起來
然後掩著嘴竊竊笑
一邊害羞監視器把我的舉動都錄下來
一邊欣喜的想對每個路人說我好愛你們


人的想像真的很奇妙
運用腦子裡僅有的影像畫面
可以到甜的嚇死人的天堂
也可以到驚懼恐怖的地獄
想不出點子的時候
我讓自己一邊抽煙
一邊想像一些假設的情境
然後
我笑開
身體好像飛起來了
旋轉旋轉

今天的心情很好
也許因為睡的很飽
也許因為起床時的心情很好
也許
因為我在等待什麼有趣的事發生吧

希望可以一直都這樣
輕鬆開心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