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9:49:09winniemacy

兇手


我相信
就是這碟生蠔﹗﹗﹗

不好吃都算
竟然這麼毒﹗

翌日我開始胃痛。
愈來愈痛
痛得像內臟都抽搐在一起>_<

看過醫生
說是胃炎
可是………………………………

我痛得站不直
一直蜷著回家
來不及買粥了。

攤在床上
又怕空肚吃藥傷胃

可惡的弟弟每次見我快要死了都一樣漠不關心
這趟最有人性了
他叫外賣時順手幫我叫了墨丸河
他說是最清淡了。

我竟然
信。





實在是病懵了。


還沒吃完
胃太痛
又躺下來
便立即要彈起身
衝進廁所

瘋狂地嘔。。。


好可怕
整個洗手盤都是…………………足足大半碗…………………

我想我短時間內都不會再吃墨丸河了。



謝謝墨丸河
我決定請病假了。

11.10.2006 昏睡的一天。
ps:dear paul,生日快樂﹗我來不了跟你慶祝了。希望你喜歡我有份幫手揀的禮物﹗祝你愈大愈靚﹗快d嫁﹗
pps:病後才知道,原來近期生蠔勁出事,我會絕食生蠔了﹗而且以後一定絕對死都唔會在太子的日本餐廳中食生蠔﹗無味無道架﹗可惡﹗

上一篇:自製快樂

下一篇:噢﹗我的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