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6:21:39winniemacy

自製快樂

每天例必超過12小時的工作生活
我的眼神中再找不到精神奕奕的光彩

人開始變得
麻木
冷淡。

連為自己快要枯乾的生命而悲哀的感動都沒有。

麻木。
多捱一年。

一年而已。

失去學習動機的學生可向社工向教育心理學家求助
失去工作動機的青少年可在展翅等待被喚醒的一刻

我呢?
誰能幫助我?

我只知道
一頓開心一點的早餐
可以逗自己
快樂一段短短的時間

至少
今天當值和早會的時間
我的心情會順快少許。


今天
再沒有吃從9月開學以來每天都吃的個人最愛$2新鮮出爐豬仔包
終於買了每天都有人排隊的九龍塘pappagallo早晨麵包
$7.5「雞蛋沙律全麥麵包」﹗﹗


都幾豐富
不過凍冰冰o既........~_~

我更想吃pappagallo的gelato﹗
偏偏我想吃的日子就肚子痛
肚子不痛了就遇不到pappagallo... ...>_<

讓我懷念
在意大利每天最願意花錢吃的


galeto味道。。。



2.11.2006 我要愉快‧給我愉快。。。
ps:看﹗我的工作桌已經墊積如山,好羞家~_~

上一篇:Sweeties:)

下一篇: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