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22:44:14winniemacy

美味生日

晚上。

趕出港島。
不想妖妖等我。

想替她找一家好好味的餐廳
希望為她痛苦的工作以外
找一點樂趣
好好的享受一晚生日快樂。

然而
不熟港島的我
走得腳都酸軟了
還是
找不到一家合心水的。

本想試試銅鑼灣其中一家法式餐廳
腦海裡滿是法國的味覺回憶

隨便走進路邊一家合眼緣的餐廳
都很有特色
很法國feel ^^
我便心滿意足

記得在波爾多時
返學的日子
lunch都免費的
是在大街上一法式餐廳裡享用

因為每晚晚餐同假日3餐都要自己煮 (團費不包,我們勁慳)
所以
我們很珍惜在餐廳用餐的機會
一定吃個清光的﹗

最懷念
是那個fisherman salad
真係好多海鮮架﹗絕不欺場﹗

還有我最愛的三文魚作main course
食到我唔停得口﹗

最喜歡最喜歡是甜品:floating island
好好味架﹗
不是對所有甜品都受得來的我
真的很喜歡吃這種甜品
而且它的名字還很美﹗^^

有時候
一班同學豪一點
去食波爾多的大排檔 (勁有情調,應該說是露天雅座)
食mussel餐,真係一盤mussel俾我食架﹗好好味﹗

最後一夜在波爾多
更加一起去食生蠔
我明明不喜歡吃的
因為太腥
又似鼻涕

那一次
卻真的超級好吃
吃出海水的鮮味來﹗
大家都讚不絕口﹗



平日在香港
我都很想吃不同地方的食物
很多時候
都很想去吃日本美食
但經常被朋友reject。

有時很想吃法國餐或意式餐

總想不到該跟誰去。 (問題是很少人跟我有同樣情懷)


這天
妖妖生日
她又會想吃甚麼呢?

快要走到跑馬地了
都找不到《天上人間》
這個名字很有feel嘛~

最後
在時代廣場的食通天巡視每一家餐廳
然後等她來作決定。

最後
我們去了
甚麼east meets west?我都忘了名字﹗hehe~

叫了好好味的龍蝦餐
紅咖哩鴨肉
印度烤餅

好美味哦﹗



我們都夢想開caf赌
即使風格截然不同
但我們還是
滔滔不絕
分享與想像著我們的夢

回憶著你的浮羅交怡與我的墾丁
描述著於海洋裡潛水的奇妙感覺
我真的很明白很明白你那種病態渴想旅行身心症

我知道
她的工作真的太辛苦了
她也真的比我更堅強

沒辦法
你是「才貌相絕的完美女神」
差點令我迷倒石榴裙下啦﹗

沒想過
在這麼高格調的餐廳
侍應們
是這樣鬼馬


他們一起捧著蛋糕
悄悄走到妖妖身後
然後向我打個眼色叫我裝著看不見
我便立即醒目分散妖妖的注意力

直至
他們突然在她身後高唱生日歌﹗﹗﹗



那件蛋糕好漂亮呀
忘了是不是香蕉、菠蘿的味道?
只記得很難食

我們都吃不完。
Hehe ^^


席間
一直都不敢送出
一早為她買好的民族首飾
怕如她所言
她喜歡這些民族小玩意自然最清楚那兒賣得又靚又平
朋友買給她的反而未必夠好云云。。。


最後鼓起勇氣
送給她

算她還算識做

立即戴上

^^
開心哂﹗


祝你
幸福快樂
個個月都有得去旅行﹗

5.5.2004 吹熜燭光的漂亮

上一篇:tIrAmiSu @ fAt aNgeLo

下一篇:焦糖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