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1:27:17winniemacy

焦糖咖啡

熱焦糖咖啡
是我弟弟的喜好。


為甚麼這夜我竟然會點這杯咖啡?
我也不曉得。

只知道
他的口味準沒有錯
他的笑話準不會納悶

只是
我跟他
就是
徹頭徹尾
無法合得來。

像水跟油
像南與北

輕輕盪來某一次在機場候機室裡又熟悉又陌生的味覺回憶
弟弟買來一杯starbucks的熱焦糖咖啡
我跟他跟爸爸
一人一口
很快便喝光了它。

究竟
我們有多久
沒有這麼親近過。

共用一只杯
嚐嚐同一種血脈遺傳著的同一種味道。

我永遠都再沒法嚐到
那一杯
最溫馨美味的焦糖咖啡。


這一夜
我只要一杯溫熱的咖啡
滋潤著我對於你
沒有愛
沒有恨的心。


在溫暖的影子下
被包圍
被擁抱
捧著cafe內尋到如獲至寶的《初戀無限次》廣播劇小說
倍添這一夜
比擁有那一杯starbucks咖啡更幸福的實在感覺。

4.3.2005 就這樣,緊靠下去。。。

上一篇:美味生日

下一篇:Swee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