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4:02:46維尼婷

光明冷冷熊

今天上午被特准可以晚到學校,我拿了7-11的冷凍食品當早餐,有種悠閒不想去學校的感覺出來了。

當然還是要去。

為了五斗米折腰,不盡然,事實上,我們實習是連錢都沒有(還要繳錢)的實習學生。

因為責任感嗎﹖應該不是,我很確定,是-沒種無故不到校。

Whatever…

所以我遲到了,走到教務處的腳步慢慢緩下來,剛好路過印刷室,就閃進去假裝自己是去幫忙的 ^ ^

裡面有三個實習老師,我其實幫不上什麼忙,所以又被派去做別的雜事,負責把奈米研習營的海報貼一貼,我突然想到以前在救國團貼大海報的事情,因為做過類似的事,所以去做這種小事也不難上手,弄完之後到了印刷室 繼 續---聊。

有時想想教師真是一個特殊職業,大家的專長就是一張嘴巴,所以聚在一起時也是講話居多,再怎麼外表文靜的人都有很多故事可以講,也很-願意講。

聊一聊又有一個實習老師經過,所以--當然是被抓進來聊天﹗﹗

我們到了印刷室裡面去洗手手,看到很多教具、錄影帶、地理掛圖等等。我剛好眼睛看到一個單字被貼在櫥子上,我說:「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那字是什麼意思。」但是我試著照音標唸唸看,突然想到那個字的意思了,我說出來中文意思,把字卡翻到背面,我說對了﹗﹗突然響起一片掌聲,連以前讀中興外文的學長(也是實習老師)也幫我拍拍手,結果他被學妹罵:「你不是外文系的嗎﹖@#$%^&..」我馬上說:「其實大家都以為外文系英文一定好」學長接著說:「其實不然」我又接著說:「垃圾有分可燃不可燃,不燃就是指不可燃……」

突然之間,在我旁邊那個實習老師(娃娃臉總是留著“斗大”汗珠的昭翰)被凍住了,他說:「這根本沒有笑點,好冷喔……﹗﹗﹗」

後來我們實習老師群的「班長」走進來了,他叫嘉宏,我問他說:「你有沒有兄弟叫嘉綠還是嘉藍…」。。。(大家沉默不語定格幾秒後)。。又說:「唉…沒笑點沒笑點…」「很冷耶你…」我很不甘心的說:「拜託,天氣那麼熱,我幫你們降溫不好嗎﹖我是行動冷氣耶﹗」。。。(空氣中又有很多秒的定格)。。。我们一起走到川堂,我不敢再講冷笑話,於是大家就這樣搞笑的說再見了。

上一篇:光明累累熊

下一篇:光明7-11熊

ISIS 2006-07-10 23:57:03

確實很冷啊~
呵呵
這讓我想到一開始認識你時 也常被妳冷到啊~
有時也滿佩服會講冷笑話的人呢
因為我有時會比較嚴肅放不開
只有在家人面前才可能搞笑吧~

其實保持著幽默的心情對於面對新環境也有幫助吧
希望你可以繼續抱著輕鬆樂觀的態度來度過實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