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05:20Jin★、[[ 小蝶 ]]﹡

你愛我嗎?  [[ 舞小喵指令文 ]]


   指定者 : 舞小喵

   文章名 : 你愛我嗎?
   配對 : 嶽宮 武爻 、 犽宮 稜翼
   文章類型 : 校園愛情
   大綱 : 你是否愛我?
   其他人物 : 炎宮 黎煉 、 御上 冷 、 玥宮 祤蝶 、桔澄 橘 


※ : 如出現在其他人物的人,全是由舞小喵指定的!



    、★如對文章不適眼會痛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某蝶我文章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某蝶我個人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裡面的文章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有相似,純屬巧合,某蝶一概不負責!



正文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你能給我一個承諾嗎?只陪在我的身邊好嗎?我知道我這要求很任性……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愛你……

不希望你對別人也像對我這般好……不敢想失去你的一切……

『愛上你 ,
       我並不後悔 。』

好不容易撐完了一節課,但我不想跟武分開啊!因為我們年齡不一樣,所以不可能同班,但我還是不想離開他……

「稜翼,中午的時候到學生會的校園咖啡廳等我!我要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一個人!?該不會……要介紹他喜歡的人給我認識吧……不要啊!!!!

「嗯、嗯……」他就要這樣離開我了嗎?我還沒有告訴你……我已經愛上你了……

我無法停止自己的胡思亂想……最笨最呆的恐怕就是我吧……

「稜翼!!!!!!!!」祤蝶不停的搖著我,我好像……失神到中午了……

「嗯?……」虛弱的回答,我快失去我愛的人了……

「妳還在失神啊!獄宮 武爻不是約妳去見人!?」祤蝶真狠直接嗆本名……噢!對!

「那我先去了!」一說完,我趕緊跑出教室。


「稜翼!妳終於來啦!怎麼這麼久!」他沒有生氣,因為他對我都會帶一點柔柔的微笑,因為,他在對我微笑著。

「抱歉!武。」我回他一個貼心的微笑。

「跟妳介紹!這位……」從後頭走過來一個人影,立即搶了武爻的話,「妳好!妳是武的女生的"朋友"對吧?」非常柔細的女聲,真的是這樣嗎?真的嗎?我沒有愛妳的機會了嗎?……

「妳好!妳是武的?……」這女生,好漂亮……我恐怕,沒辦法比上她吧……她會不會說她是武的女朋友呢?……

我恐怕會當場哭出來吧……畢竟愛了這麼久了……

「她是我"姊姊"。」剛剛被搶話的武,現在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高興……等等!他剛剛說……姊姊!!?

「你、你!姊姊!!?好年輕啊!」驚呼,這麼年輕,是他姊姊!!?

「你看吧!武爻!我就說我還年輕!」武的姊姊開心的笑了出來,笑容好美噢……看了都出神了……

「呿!稜翼,我們先去那坐好吃飯吧!」武爻牽過我的手,讓我瞬間臉紅。

「嗯、好!武的姊姊也走吧!」我對姊姊敞開一個大微笑,真是嚇死我了……我已為我已經不能在愛他了……

才剛到,學生會的聚會區,就看到一對男女,這裡不是只有學生會的人才能來嗎?,只有學生會的人才能在這聚會的地方,因為我們幾個都是學生會的一員。

走近一點看,才發現是祤蝶他們,原來他們也在這吃飯啊!

「我不是說好我要先的嗎!你們怎麼又過來搶啊!」武爻破口大罵。

「哎唷!先搶先贏嘛!」祤蝶笑著。

武轉過頭,對我們說:「妳們等一下,我先跟那對死情侶談談!」武看起來準備"長期作戰"的樣子……。

姊姊對我說:「妳知道嗎?我第一次看到武這麼開心的樣子,是因為妳嗎?」姊姊突然這樣問我。

「我不知道……姊姊……我很喜歡武……」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姊姊面前這麼勇敢……

「其實,武有個很深愛的人,但是,武曾深愛的那個女生,到很遠的地方去了……很遠、很遠……」姊姊望向天空,有種淺淺的憂鬱,我望向天空,彷彿能感受到那個女生的微笑,在輕輕的守護著武……。

雖然你失去過一個很愛你的人,但是,我會繼續填滿你的心,直到你說"你愛我",我還是會一直愛。

舞喵喵 2008-09-26 22:28:31

很好!=ˇ=b(錯!俺媽不在家xD
噢~~~打的太好了XDDD
乖妹妹~(啥?

版主回應
倪媽在上面 - - ! ((指 - -
真是殺死渦上千萬隻的腦細胞 - - ..

哎~ " 大 " 姊姊 ˙ ˊ ˙
2008-09-26 22:32:03
∮專屬′☆舞小喵 2008-09-26 22:11:16

你打的超直接!
我的媽媽咪呀><

版主回應
倪媽在家 - - .. 2008-09-26 22: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