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0:25:53Jin★、[[ 小蝶 ]]﹡

你愛我嗎?  [[ 舞小喵指令文 ]]




   指定者 : 舞小喵

   文章名 : 你愛我嗎?
   配對 : 嶽宮 武爻 、 犽宮 稜翼
   文章類型 : 校園愛情
   大綱 : 你是否愛我?
   其他人物 : 炎宮 黎煉 、 御上 冷 、 玥宮 祤蝶 、桔澄 橘 

※ : 舞小喵新增其他人物 犽 宮栩 、 弒 皇夜 、 祁嶽 庾苓 、 玥宮 苓兒

※ : 如出現在其他人物的人,全是由舞小喵指定的!



    、★如對文章不適眼會痛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某蝶我文章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某蝶我個人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裡面的文章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有相似,純屬巧合,某蝶一概不負責!



正文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的愛是否又加深了呢?一天一天,我跟你,越來越濃,濃到分不開,這因該不是夢吧………。

我愛你,也是透徹的事實,就這樣不要停的下去吧……

『我愛你,會一直不停歇的愛下去。』

決不鬆手,因為在我心中只有你!

在知道武從前的事後,武的姊姊決定回美國了,我跟武連忙幫姊姊送機:「姊姊!到了美國,要打電話給我噢!還要告訴我武的秘密噢!」姊姊準備登機了,我在後面吶喊……。

「稜翼妹!趕快撈到武爻的心吧!就算遇上什麼挫折都千萬別放棄噢!」姊姊回頭跟我說,變登上了飛機,我在心裡回應著姊姊:「姊姊……我絕對不會放棄的!」然後敞開一個大大的微笑。

「走吧!你不是還要接你弟弟?」武很自然的牽起我的手。

「嗯!」給武一個大燦笑,他的臉似乎有點琢紅,好可愛!

才剛走沒幾步就看到兩位熟悉的人 - -

「哦!這不是稜翼跟他老公嗎?」哎……可憐的遇上祤蝶和橘……哎、哎、哎……。

「你們怎麼在這?」武問了問,恨不得趕快把他們給他趕快、支走,這樣看起來好爆笑……。

「接我妹啊!她今天要回來!」祤蝶一付超自然,似乎沒看到武一樣,一邊看了看時間,說:「那你們呢?」祤蝶看向我,當武隱形人。

「我們要去接我弟!」說完,我就拉著武跑掉,武被祤蝶這樣,等等一定氣的要死。



逼逼逼逼逼 - 逼逼逼逼逼 - 我是分隔線 - 逼逼逼逼逼 - 逼逼逼逼逼

因為被煩到打不下去,先到這,舞小姐,我有打噢!你要怪就怪那個讓我生氣到爆的『火星人』 + 『那個土星人』!!
xyz 2009-04-12 00:07:53

我剛打手機給太陽公公...問他&quot4個火&quot怎麼唸&quot
太陽公公說:是火的四次方 .
如果要唸的話:就唸:燚ㄧˋ

站長.我答對了嗎?

版主回應
錯了錯了 !!!

唸ㄧ
數學老師是國文笨蛋 = A = b
2009-07-27 23:30:51
舞喵喵 2008-09-30 22:33:30

不對不對~
妳是說捺個某某人嘛?噢噢~好吧~有打就好ˊˋ

舞喵喵 2008-09-30 22:28:14

噢~沒關係啦~要打就打唄~
話說妳拖稿拖真久啊~
下次記得早點出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