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1:41:56Jin★、[[ 小蝶 ]]﹡

你愛我嗎?  [[ 舞小喵指令文 ]]




   指定者 : 舞小喵

   文章名 : 你愛我嗎?
   配對 : 嶽宮 武爻 、 犽宮 稜翼
   文章類型 : 校園愛情
   大綱 : 你是否愛我?
   其他人物 : 炎宮 黎煉 、 御上 冷 、 玥宮 祤蝶 、桔澄 橘 

※ : 如出現在其他人物的人,全是由舞小喵指定的!



    、★如對文章不適眼會痛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某蝶我文章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某蝶我個人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裡面的文章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有相似,純屬巧合,某蝶一概不負責!



正文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在你心中,我是否有占過一個空間?如果我消失了,你是否會知覺我不存在了?……

你可不知道,我愛的很辛苦、很辛苦,只想存在於你的心裡,不被遺忘,那你呢?是否也跟我一樣,不停歇的愛呢!?能不能給我一次,能讓你發現我愛你的機會?

雖然說,我們之間,沒有浪漫的相遇,沒有浪漫的情感,但,我們總是遇見了對方,別讓這一份情,結束好嗎!?

「稜翼,妳在想什麼!?」武爻把手到我面前揮了揮,最近變的好常發呆噢!

「歐、噢!沒有,快吃吧!等等趕不上了!」露出一個燦笑,我好想這樣,一直看著你……

「嗯!」武爻開始埋頭苦幹的吃他的早餐,我看向一旁有點令人反胃的畫面。

「來,老婆阿!!」冷拿起叉子,準備要餵黎煉吃。

「阿,還是老公餵的好吃!有"幸福"的味道!!」黎煉甜甜的笑著,有種"老公!我要把你吃掉!"的感覺,則冷現在給人的感覺是"老婆!來吃我吧!我很好吃的!!"然後笑的無比燦爛。

則另一邊卻沒有這麼熱絡,至少比我和武爻好多了……

「吶!星期六來烤肉吃橘子好了!」祤蝶一旁陰險燦笑著。

「可是橘子蠻可憐的,它還要被豬公咬在嘴裡,所以就放過它吧!」橘說著,怕自己好像真的會被祤蝶拿去烤,她哪捨得烤他!

看回武爻,真希望時光一直停住……讓我一直、一直,這樣看著他……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武爻突然出聲,害我嚇到。

「不、沒有,要走了嗎?」看大家都吃飽了,在不去,又要被那個討人厭的教官罵。

「嗯!」全體同仁同時回應。


上學路上 - -

我們分成三隊,走在陸上,看起來好像要去打架、堵人的樣子,最前頭的是我和武爻,接下來是黎煉和冷,最後是祤蝶和橘。

「稜翼小心!」武爻把我拉進內側走道,自己走在外側。

「哦!前方小倆口終於牽手了啊!上一壘了也!!」橘說著,我意識到,他還牽著我的手,不禁害羞了起來……

但,他聽了橘的話,並沒有就此鬆手,看似完全不想裡橘。

他今天有點奇怪……他從不會突然到我家接我……也不會就這樣牽著我的手……我明明希望他這樣牽著我,但……我卻覺得很奇怪……

或許,我有點神經質了,或許喜歡你過頭了吧……

「豬頭,你不要這樣說人家,到時候他們就不牽了!」祤蝶在旁邊疑似付和橘在損我們。

「哦!說的也是,要克制一點才行!」

我看了看時間,大叫出來:「剩5分鐘了!!要遲到了!」一聽到我說,大家便互看互,然後開始衝去學校!

「5、4、3、2、1、0!!」我們剛好被站在門口的那個討人厭教官擋了下來……哎!不可倖免啊!

「遲到了!在門口罰站一節課!」一說完,教官便往校內走,頭也不回。

「機車!」黎煉怒罵出來。

「老婆冷靜點,這樣我們更能把握在一起的時間了呢!」冷朝向黎煉微笑,黎煉聽了聽認同冷的話,微笑了出來。

站了半個小時 - -

我快撐不住了……大太陽頭頂曬,站了這麼久……,武爻輕聲對我說:「妳蹲下來吧!我幫妳擋!」他的臉都是汗,想必大家都不好撐,我怎麼可以就自己蹲下呢?

我翻了翻書包,找到我的手帕,便幫武爻擦汗了起來,我不自覺的做了出來……武爻說:「謝謝!」我看他的臉有微微淺紅,是太陽曬的,還是……

你很貼心很可愛,所以我很愛你。

你很笨很呆,所以我非常愛你。

你就算不愛我,我還是很愛你。
∮專屬☆舞小喵 2008-09-22 06:29:06

嘎蝶,以後還會陸續在新增角色噢xD

版主回應
哦齁齁齁齁齁ˋˋ
好拔 ˙ 口 ˙
2008-09-23 15:16:44
∮專屬☆舞小喵 2008-09-21 21:51:02

武哪裡很呆叻啦A ^ A
還有啊 煉跟冷好閃噢XD
嘎蝶!倪最棒喏~~~
這篇也很不錯嘿XD

版主回應
- - ..
隨便辣 = - = ˇ
超閃閃 = ˊ = 閃閃閃閃閃閃閃 = ˊ =
哦齁齁齁齁ˋˋ
渦好棒 ˙ ˊ ˙
2008-09-23 15: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