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3:55:16Jin★、[[ 小蝶 ]]﹡

你愛我嗎?  [[ 舞小喵指令文 ]]


   指定者 : 舞小喵

   文章名 : 你愛我嗎?
   配對 : 嶽宮 武爻 、 犽宮 稜翼
   文章類型 : 校園愛情
   大綱 : 你是否愛我?
   其他人物 : 炎宮 黎煉 、 御上 冷 、 玥宮 祤蝶 、桔澄 橘 

※ : 如出現在其他人物的人,全是由舞小喵指定的!



    、★如對文章不適眼會痛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某蝶我文章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某蝶我個人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對裡面的文章不滿者請按左上方的"上一頁"or右上方紅底色白字的"大╳╳"★、

            如有相似,純屬巧合,某蝶一概不負責!



正文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你愛我嗎?我很想這樣問你,但是……我沒有那種勇氣……我是個笨蛋對吧!?是超級超級的笨蛋吧……

當然……你也不例外……

『大笨蛋』我愛你……


一大清早,我便起床煮早餐,我沒有跟父母一起住,而是跟我的室友:『炎宮 黎煉』、『玥宮 祤蝶』同住,也同個學校。

聽到某間房間門關的聲音,因該是祤蝶,因為,黎煉昨天一定又熬夜了,會睡的有點晚。

「早安啊!祤蝶。」一邊忙碌的做早餐,一邊說著。

「稜翼還是一樣早起來,早安!黎煉又熬夜啦?」祤蝶倒了杯冰柳橙到杯子裡。

「嗯啊!等等冷應該要跟她一起去上學吧!」每次冷都會到公寓來找黎煉,再跟她一起步行去上學。

我多希望……能夠跟武一起去上學……

他都不來接我……一聲門鈴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是冷吧……,祤蝶說:「稜翼,我幫妳用,妳去開門吧!」祤蝶過來接應我的工作,要我趕快去開門。

「來了!」打開門,是……

「早安,稜翼,等等一起上學吧!」我有沒有看錯……是武爻……是他、是他!

他來接我嗎?……我……好開心……

「武早安!嗯!」微笑著,今天,一定會很高興,對吧……

「黎煉還在睡啊!?我去叫她。」在武爻的後面出現一個聲音,冷拖了鞋,跑上樓要到黎煉房間。

「吃早餐了嗎?一起吃吧!」祤蝶說著,便把早餐呈起來。

「噢!肚子好餓。」又出現另一個不一樣的聲音,正要進來時:「非禮勿進!豬頭!我有說讓你進來嗎?」祤蝶看向他,開玩笑的說著。

「噢!蝶小姐,原諒我吧!」橘退開一步,拖了鞋子,準備進來。

「哈嘎!近來吧!」祤蝶早餐放入桌上。

我再度看向武爻……發呆了起來。他敲了敲我的頭說:「笨蛋,不請我進去啊!我也很餓了也!」武爻抓回了我的意識,無意間臉紅了起來,剛剛的動作……好、好曖昧……

「笨、笨蛋,你也很笨啊!近來吧!」臉有一股灼熱感……噢!好害羞……

一直待在你身邊這樣就夠了嗎?我渴望你對我說一句"稜翼,我喜歡你。"但是,現在,我不敢渴求些什麼,只因為……

喜歡你。
Jin★、[[ 2008-09-21 14:05:04

啊!!!!!!!!!!!!!!!!!!!!!!!!!!

小蝶看的血脈噴張 = 皿 =

好A = 口 = !!!!!!!!!!!

[[迷之聲 : 這撲是倪打搭嗎?A是倪自己A拔ˋ ]]
[[某蝶 : 要倪管 - 皿 - + ]]

專屬 ′☆♀舞小喵 2008-09-21 14:03:36

妳前面那一長段東西是?
我看不懂耶XDDDD
正文好!
不愧我家嘎蝶XDDDDD

版主回應
哦齁齁齁齁齁齁ˋ

真撲好意思 = ˊ = (( 害羞 - -

前面澳ˋ 防止奇怪搭人嘛 = ˊ =

xDDDDDDDDDD `
2008-09-21 14: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