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4:51:43♥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高雄三天三夜遊之1(上)(現在是下午2:39人位於高雄)

現在在高雄姑姑家
好無聊唷
因為沒什麼伴可以陪我玩
因為姑姑生的都是男孩子
所以我也很無聊
早上3:30就起床
東西準備準備
大概4:10出發嚕
拔拔開ㄅㄨㄅㄨGOGO嚕
在路上
車上的音樂開的大聲
我一點都睡不著
好想睡
但我真的睡不著= =
凌晨跟大貝比聊天聊很久
所以我今天只有睡一個小時多
在高速公路上
太陽也從東邊升起嚕
雖然沒有在山上看ㄖ出
不過在高速公路上看的ㄖ出也不錯唷
天就淡淡的
有白白的雲
很漂漂耶
一路就這樣睡不著
有睡著也馬上被音樂給吵起來 ==
整個就...
也有去兩個休息站休息
其實是去上廁所
也沒有去逛裡面
因為休息站裡面食品不是說很新鮮吧
還記得關冬煮
煮到爛透了= =
之後差不多8點左右就到高雄嚕
美濃耶
路邊滿滿的檳榔樹?椰子樹?
從以前到現在那麼多次都不知道那些樹到底是檳榔樹還是椰子樹= =
之後買了美濃當地的好吃粽子
拔拔車拐一拐
姑姑家就到嚕
只能說要開始無聊嚕
不過好險有小孩子專門的房間
裡面的冷氣涼了很
爽~~~~
現在在跟堂弟?表弟?一起分享數據機
現在是三台電腦在使用
不過等到最大打堂弟?表弟?回來
就變成四台電腦在分享
那電腦速度一定更加的慢
所以我的電腦就要收起來嚕

所以趁現在趕快上網
趕快打打新聞台
把現在的FU打上來
希望晚上的活動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