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2:53:21♥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搬宿舍

〝早上因為太亮〞
〝所以醒來嚕〞
〝很怕拔拔今天忘記來帶我回家〞
〝所以有打通電話回去給拔拔〞
〝之後拔拔說他去7-11買個菸之後20分鐘左右到〞
〝我也就趕快起床準備準備〞
〝把枕頭.棉被.床墊.抱抱.ㄚ熊.心愛的外套移去樓下〞
〝之後開始裝起來〞
〝東西用一用〞
〝就去刷牙洗臉〞
〝換衣服等拔拔吧〞
〝之後拔拔來嚕〞
〝我的東西實在多到不行= =〞
〝舍監跟我說我是不是把我所有的家當都搬過來ㄚ〞
〝我說是的= =〞
〝覺得一陣尷尬= =〞
〝後來看到整個車子都滿了〞
〝媽呀〞
〝拔拔說要捨棄我的鞋子那一袋〞
〝我說不要ㄚ〞
〝後來衝進房間裡拿重要的東西和ㄚ熊〞
〝到外面就看到拔拔把鞋子那一大袋塞進車車裡嚕〞
〝好險我昨天有放一些鞋子在宿舍〞
〝把兩袋的鞋子縮成一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回到家〞
〝拔拔帶弟弟去看醫生〞
〝我就自己一個人把所有的東西搬到3樓去〞
〝房間頓時被擠滿= =〞
〝後來東西用一用〞
〝澡洗一洗〞
〝就來去睡覺嚕〞
〝因為下午要跟狗狗出去〞
〝後來睡到差不多12點多吧〞
〝狗狗說明天在去〞
〝因為狗狗說看我睡他也好想睡唷〞
〝降也好〞
〝我可以繼續再睡〞
〝也不用這麼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