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1:56:28♥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房間有蜜蜂出沒= =

『今天...』
『應該說是昨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的累』
『累到太陽先生陽光很刺眼的照我』
『我還是可以繼續睡= =』
『快11點多貝比打電話來』
『之後貝比聽到我的聲音是在睡覺的聲音』
『就叫我繼續乖乖睡吧』
『後來想說就因為這樣起床吧』
『別一到假ㄖ就變一隻小懶豬』
『不過掛完電話後』
『繼續睡』
『乖乖聽貝比的話繼續睡= =』
『之後好像快12:30吧』
『拔拔打電話來跟我說』
『車靈這部片不能看』
『我就因為這樣跟拔拔講說也許是光諜機挑片吧』
『之後我眼睛睜開』
『已經可以適應陽光的刺眼了』
『就看到一隻黑黑的東西』
『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嚇到我不敢爬起床』
『之後發現這個入侵者』
『是一隻蜜蜂』
『哇哩咧』
『怎麽會有蜜蜂在我房間裡ㄚ』
『隔壁鄰居家的蜂窩不是在好幾年前就已經請人拔除啦』
『怎麼會有蜜蜂』
『就在電話裡大叫』
『拔拔卻跟我說:不要吵.牠不會咬你.你不去動牠.讓牠在妳房間飛一下  吧.等等牠飛累了就會飛出去!』
『我說:我房間都關著!蜜蜂哪飛的出去ㄚ!噁心耶.拔拔你上來打牠死啦』
『拔拔說:不要殺生...= =』
『我說:那我把我房間門打開.給牠飛出去.』
『拔拔說:笨蛋.飛出來不就會飛到樓下』
『我說:吼~那怎麽辦啦』
『拔拔說:你不會把窗戶打開唷』
『我說:對吼!』
『拔拔說:你很笨耶.電話是不用錢耶!下來吃飯啦(台語)』
『我...= =』
『之後下樓』
『拔拔笑我笨』
『之後叫弟弟去我房間幫我拿夾子下來』
『我弟過了一會兒下來』
『拿了夾子和一個笨斗』
『發現他跟拔拔在說話』
『一看才知道』
『那隻蜜蜂被弟弟給打死了= =』
『之後又因為弟弟的關係』
『說我房間有蜜蜂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就因為這樣』
『拔拔跟弟弟帶殺蟲劑來我房間噴灑一番』
『= =』
『所以房間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不過這個殺蟲劑不像之前的那麼難聞耶』
『感覺這個有香味』
『還是我鼻子壞掉了= =』
『好險晚上看完我猜』
『上來睡』
『味道都散去嚕』
『祈禱不要在有蜜蜂或是蚊子了= =』

上一篇:*今天是農曆生ㄖ*

下一篇:搬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