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38:40♥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高雄三天三夜遊之1(下)

今天沒有什麼多大的行程
因為拔拔跟麻麻都很累了
開一整天的車
不像我跟弟弟可以在後面睡覺
只是PHS真的很爛
在南部一點收訊都沒
爛透了
晚上就到處去亂拍一通
姑姑家有三隻狗狗
2隻超兇的
只有之前那隻狗~小辣椒
比較乖
牠不會亂吠我們
夜晚好暗唷
姑姑家外面看出去都是田
藍藍綠綠的
很漂亮耶
晚上姑姑煮飯給我們吃
很好吃捏
小孩子都躲在另一間鐵皮屋裡面
裡面根本就是天堂咩
電視.電腦.電風扇.冷氣
都是一直開放中
涼快的咧
所以一直在裡面納涼
晚上沒有聊天
真討厭= =
結果晚上睡覺
弟弟跟我蓋同一條棉被
弟弟卻把我棉被捲走
害我半夜一直打噴涕= =
真是被我弟打敗
不過他不要感冒就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