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7:58:11L e i [♥] *

* [ ( 其 實 很 失 望 ) ] *

幹.....

我真的覺得最近好多好討厭的事情.....

好煩好煩

我本來還想說可以過的不錯

至少沒有人一直天天煩我

回去學校每幾天

我家的狗 這就麼走了 真的很......

我又能說什麼呢?

陪我好久好久的...就算是我的朋友吧

或許我有嫌棄過你

但是你從我小4小5到現在.....

真的好久了...

要回宿舍那天

我知道你已經住在動物醫院 但我卻也沒看到你....

就這樣回去了

我有一直打電話回家問家裡的人

我知道醫生也說 可能沒救....

直到早上我知道你已經走了

我真的很難過

就在音樂課的時候 我真的已經哭了

大家都開心的看著老師放的影片

我總覺得跟這世界隔離好遠........




最近的最近

我覺得很失望

一切一切的不如意

真的讓我很心痛






就連現在

我最愛的人

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吵架

其實好多的事情 我都很難過

但我總不能活在哭的世界裡

跟著朋友歡笑 過著屬於學校的每一天.....

總想著要停下來想....

但這麼多這麼多的事情困的我好煩

什麼時候 能脫離這世間..?










或許我最深愛的東西

都會離我越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