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23:40L e i [♥] *

* [ ( 摁, 終 於 有 想 法 ) ] *

最近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煩好煩

光是那個林小偉先生跟胖子先生 追我的事情 我就覺得很煩...

我想

你自己也清楚明白

我會跟他們在一起嗎?

摁..我是不會

但我看你也覺得沒什麼

也只是表面講講而已

最近心情真的不好......







我想大概一個月沒見面了吧...

我知道我自己很想你.....

電話裡 也講了很多 我很想你...

那也只是

冷冷的[摁]了一聲

就這樣掛了電話

摁 掰了

這陣子的不斷猶豫.....

也想了很多

這只是辛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