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0:03:57L e i [♥] *

* [ ( 或 許 有 那 麼 一 天 ) ] *

或許有那麼一天

你不在屬於我...



我的生活仍要繼續過









一切的一切

都必須重新開始

屬於的回憶

簡訊

小豬

你幫我超的筆記

我都會收的好好的

我會記得我曾經擁有過





我會回到最初..

我們兩個還是單單純純的好朋友

而不是一放學

只想打電話跟你聊聊




你走了

心裡沒了寄託

感覺因該會空虛許多....








        ┌
         會
         大
         哭
         ˙
         會
         大
         鬧
         ˙
         會
         煩
         燥
          ┘









      但我告訴你
          我對你真心的
               我相信你是..
                   不會傷害我對你的真心 
                             對吧?










我想跟你到永遠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