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2:17:24L e i [♥] *

* [ ( 人 ) ] *

人  ..

不會因為誰而改變

因為這就是他的本性

我知道

老師說的有道理

我也看的出來







最近想了很多

覺得

轉換的好快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好怪

該說什麼呢

一種感覺

喜歡

不喜歡



不愛

就在那一瞬間

抉擇

就在那一秒改變了

還是我愚蠢

都在原地打轉

還是我自己摸不透呢?









我的信念

你的理念

做不到

學不來








是你教我長大

那長大的第一步

那就是學著放棄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