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7:58:00L e i [♥] *

* [ ( 夏 - 秋 冬 ) ] *

P - 廁所 因機掰的橘色電燈
      照片有點姬掰 連指甲都橘色= =



一天又一天的就這樣子過了-

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空氣中

也感覺不到一絲的溫暖



不代表我對你的心也是冰冷 孤寂的.....














最近幾天的期中

似乎讓我覺得有厭煩

正當我想要跟你說說話時....

才想起

電腦已無法打開

或許這是老天的安排

讓我期中能順利的把書看完!!!



我的厭煩

卻似乎阻擾我的思緒

我-

看不下

也唸不下了

厚厚的書

在我面前

已不具任何威脅.....

此時此客

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

什麼都好

跟別人借電腦

講講電話

我都好



事實並非如此。











這一夜

我想你想到有點瘋狂

到了1點多

也才看了1.2頁的書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混時間的

好煩好煩....

好想告訴遠方的你





         我
         很
         想
         你

         。


         我
         想
         見
         到
         你


真的..







夏 - 秋 冬







溫暖已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