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1:27:06╭☆Yang★╯

最後ㄧ天見面了

今天上班就等於是最後ㄧ天見面ㄌ~~

他今天蠻早到ㄉ~~開完會~~

原以為他今天應該會在A線~~

可是還是在B線~~

原本他是再A線~跟我一樣~

後來某些原因把他調到B線~~

就開始漸漸疏遠ㄅ~比較沒在講話~~

今天~~到ㄌ下半夜~~

他就晃到我們這ㄧ線~~

他還是ㄧ樣愛踢我ㄉ腳~~

讓膝蓋會ㄠㄧ下~~機車~

每次都這樣~~然後他就跟我說~~

他做到明天~~但他明天不來ㄌ~~

所以他今天要去交識別證~~

原來他是做到明天~~但~~

他明天不來ㄌ.....

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再說啥米~~

我還跟他說~你這ㄍ月ㄉ錢會很少~~

然後之後說ㄌ幾句話~~他就去廁所ㄌ~~

感覺他想跟我說什ㄇ~~他又沒說~~

最後到ㄌ要下班~~我們就在HC那邊玩電腦等下班~~

他就進來~~我真ㄉ想跟他在多聊ㄧ點~~

想問他辭職以後要幹麻~~

想ㄉㄧㄤ他~~變成無業遊民

等等ㄉ~~

可是沒說出口~~~

下班後~~就bye bye ㄌ.......

以後~~應該不會再見面ㄌㄅ~~

祝你....平安順利ㄅ....

這種感覺不至於是喜歡~

但是有感覺ㄉ~~我自己也不知道~~

何時對他有興趣~~

反正現在他也走ㄌ~~

這種感覺應該會慢慢ㄉ淡忘ㄅ~~

但...他完完全全不是我會喜歡ㄉ類型~

跟以前想像中ㄉ白馬王子不一樣~~

但身高這一點我喜歡~~

我對高ㄉ男生蠻有興趣ㄉ~

有肩膀ㄉ感覺~~可以保護你~

可是他算壯耶~~他ㄉ肩膀超寬ㄉ

但他吃檳榔~~又是台語腔~

但跟我講國語拉~~走路痞痞ㄉ~~

我媽還說~~覺ㄉ他走路流氓樣ㄉ感覺~~

ㄏㄏ~~反正我第一眼見到他~~

直覺"台客"

可是他後來有去剪頭髮~~比較好一點ㄌ~

但他還是做不住這ㄍ工作~

阿姨也有跟他說~~現在工作難找~

還想辭~~聽說他好像要幫朋友顧網咖~~

反正他決定ㄉ~~就不要後悔~~

現在公司在砍人力~~

所以~~他辭職~~公司應該很高興ㄅ~~

最近公司越來越機車ㄌ~~

我爸跟我說他希望我做到年終~~~

因為過年後辭比較好~~~

可以領年終~~而且我已經熬那ㄇ久ㄌ~~

快一年ㄌ~~有年假可以請~~

所以~~我沒話說~~OK~~我接受~~

好ㄅ~就做到過完年ㄅ~~

加油啦~~


上一篇:他要辭職ㄌ

╭☆Yang★╯ 2006-07-30 14:03:07

對阿~~其實剛開始我跟我自己說~~

絕對不可能喜歡他~~~~

可是後來還是.....日久生情ㄅ~~

~~~QQ~~彬彬~熊~ 2006-07-29 21:26:42

ㄎㄎ~感覺對ㄌ~即使不是喜歡ㄉ類型!日子久ㄌ~也會有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