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5:31:58╭☆Yang★╯

他要辭職ㄌ

他要辭職ㄌ耶~~~

做到今天晚上~~

他昨天也沒有來~~~

雖然跟他沒有很熟~~

但還是有點不捨~~

我們從很不熟~~然後慢慢變ㄉ會開始講話~~

他是12月進公司ㄉ~~

他當兵之前~~就待在公司ㄌ~~

當兵回來~~又回公司~~

他去年12月又才進公司~

他之前是再我們這一站~~

但進來時被排到別站~~

之後才又調到我們這裡~~

他剛開始來時~~跟他不熟

就有點不想理他~~

可是過ㄌㄧ站子~~

我被調到外面量線徑時~

因為都在外場~~所以比較有接觸~~

剛開始覺ㄉ他很痞~又吃檳榔~~

看起來就很不喜歡~~但隨著時間久ㄌ~

開始覺ㄉ他人其實沒有我想ㄉ那樣~~

在一起工作時~髓然有時很白目~~

常常ㄉㄧㄤ我~~說我怎ㄇ長那ㄇ矮~~

說我很笨~~ㄧ直說他長ㄉ太高常常撞到東西~

ㄧ直諷刺我~~機車~~

雖然~~ㄧ開始不怎ㄇ喜歡他~~

但後來有對他改觀~~ㄏㄏ

而且是從他剪完頭髮才開始~~

真ㄉ~~髮型可以改變一ㄍ人~~

你剪完頭髮真ㄉ比較好看~~

他之前還問我打算做多久~~

我說應該不會很久ㄅ~~本來想說去北京玩完~

就想辭~~他還說他不會很早辭~~

因為他要買車~~結果還是要辭~~

真ㄉ很沒定性~~而且還愛跑網咖~~

他好像23歲勒~~工作都不穩定~~

唉..............



上一篇:組長請唱歌

下一篇:最後ㄧ天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