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5:40:30╭☆Yang★╯

組長請唱歌

今天下班~~~等於今天早上~~

回家看ㄍ電視~~就跟我媽去板橋錢櫃~~

他們ㄉ組長請唱歌~~~不過我不是他們那組ㄉ~~

我們組長都沒有請我們這組ㄉ人過~~小氣....

他們每ㄍ人都很HIGH~~~其中有ㄍ組長~~

他大概50幾歲ㄌ~~他跟我媽說要認我當乾女兒~~

不知真ㄉ假ㄉ~~可是他在公司人脈不錯~~

在公司外也有認識很多人~~~啥米啥米ㄉ~~

總之他叫我考慮看看~~我媽說看我~~

也不知他是不是開玩笑ㄉ~~總之傻眼~~

之後又有公司別層樓ㄉ人來~~~

而且他們都認識我~~但我都不認識他們~~~

之後大家就一直在敬酒~~~~我是喝茶啦~~

在今天認識更多公司ㄉ人~~~應該沒人敢欺負我ㄌ~~

突然感覺我在我們公司出名ㄌ~~~~


PIC是可愛ㄉLALA~~最近迷上KIKI&LALA~~因為他們是雙子星~~我是雙子座唷~~

上一篇:吃尾牙!!!

下一篇:他要辭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