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1:06:39╭☆Yang★╯

開心ㄉㄧ天唷^Q^!

今天跟阿爆~小毓~~康康~~小臻~~約在西門聚一聚~~~

慶祝中秋節~~下午我們一湊在一起~~~就嘰哩瓜啦ㄉ~~

好吵~~我們先去丸子三兄弟吃豆花~~

然後沒人要上去點東西付錢~~

就猜拳~~結果~~~我輸ㄌ~~機車~~好塞唷~~

吃冰ㄉ時候~~我們就一直聊天~~小毓很ㄅ吃~~

她一直說阿爆要引爆整ㄍ丸子三兄弟~~~笑死我ㄌ~

後來吃完要去拍貼~~小臻先走ㄌ~~我們在拍時~~~

有幾ㄍ男生很ㄅ爛耶~~他就故意掀我們ㄉ布廉~~

我們就覺ㄉ很奇怪~後來~籃球就丟ㄌ進來~~小毓就踢出去~

在畫ㄉ時候~~小毓就被籃球打到~阿爆也是~~那群男生是故意ㄉ~

小毓就一直看他們~~他們也一直看我們~~真ㄉ很ㄅ爛~~

丟三小阿~~機掰耶~~手賤唷~~媽ㄉ勒~~等我們畫完~~他們就走ㄌㄅ~

真ㄉ很莫名奇妙耶~~拍完貼~就去聖堡羅吃豬排~~~吃到好撐唷~~

後來在等胡阿美補完習ㄉ空檔~~我們在屈臣氏前廣場看表演~

一ㄍ光頭ㄉ男生~~他表演火舞~~我在電視上看過他~~

重點是我要拿手機錄影時~~才錄兩秒~~他表演完ㄌ = =” 機車...

而且看完~~我們也有投錢~~後來因為有ㄍ女生一直在攝影~

她就跑來問我們看完表演ㄉ感覺~~~我們就一直躲來躲去~~~

不想被拍~~他後來就去問別人ㄌ~~~阿爆很阿花唷~~

還去跟那ㄍ光頭男合照~他要拍時~那ㄍ男ㄉ說等一下

先整理他ㄉ工具~在跟阿爆拍~~超尷尬ㄉ~~我跟小毓一直在旁邊笑~~

阿爆樂ㄉ勒~~~阿爆煞到他ㄌ~~真阿花唷!!

他好像少林18銅人~~~後來還遇到蔡婉婷~~就一直聊天~~

阿美也來ㄌ~~聊完天~~我們要尋找仙女棒~~可是不知哪裡有在賣

就一直走走走~~~又遇到ㄌ肥喵~~跟小美~~~真巧壓~~~

肥喵看到我們還嚇到~~說怎ㄇ那ㄇ多人~~~今天一直遇到同學耶~~

後來不知哪裡有賣仙女棒~~就算ㄌ~~真想玩耶~~~而且~~

10點多ㄌ~~想說下次玩ㄅ~~大家依依不捨ㄉ道別~~~哈哈~~

大家約好聖誕節~~跨年~~都要一起出去~~~今天~~真ㄉ玩ㄉ很開心~~

上一篇:新生訓練&聚餐

下一篇:看"恐怖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