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15:30╭☆Yang★╯

新生訓練&聚餐

今天早上8點出門~~我爸載我去德霖新生訓練~~

厚~天呀~我們搬都是一些怪怪ㄉ人~有些還好~~

帶賽ㄉ是~~要選幹部~~我剛好被抽到~~~

剩下風紀~康樂~跟服務~~認命ㄉ我只能選服務股長~~

真ㄉ很雞八耶!!! 唉~~而且星期日要上課~~從早上到下午~~

好煩喔~~後來領書還不夠錢~~就先不要買會計~~那本要800元~~

貴死ㄌ拉~~~報ㄌㄧ堆書下山等我爸來接~~~累壓~~重死~~

下午去跟小毓~老人~佩玉~螞蟻~KING~~他們聚餐~~

一直在那邊猛拍照~~~小毓最誇張~~後來老人~KING~先走ㄌ~

剩下ㄉ人很ㄅ吃~~跑到公館去拍貼~~~西門明明很近~

硬要到公館去~~~真ㄉ是後~~~後來我跟阿BOOM 拍完先肥家嚕~~

剩下ㄉ人就繼續拍貼~~~今天真是累人ㄉㄧ天~~~


P.S:我ㄉ牙齒又開始痛ㄌ拉~~~發Q~~痛死~~~明天要去看牙醫ㄌ~~~


PIC是我跟阿BOOM自以為從鏡子反射拍ㄉ~~~~很ㄅ吃唷!!!!

上一篇:繳志願卡~~~

下一篇:開心ㄉㄧ天唷^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