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0:03:07╭☆Yang★╯

繳志願卡~~~

今天一大早~~就得起床去交志願卡~~~~

我跟阿爆今天很早就到ㄌ台北車站~~沒遲到~~~~

結果小毓打給我說他還沒出門~~~~去~~康康睡過頭ㄌ~~

ㄘㄟˊ~~~害我今天那ㄇ早起來~~~之後全員到齊ㄌ~~

一起坐公車去~~要走到時~~還遇到肥喵~鴨鴨~螞蟻~~~~

真巧阿!!! 而台北商專ㄉ門口因為在施工~~~在吊東西

所以要我們繞到對面再到門口~~~~可是偏偏小毓硬要從那邊偷偷過~~

結果我們全過馬路ㄌ~~小毓要偷偷過時~~被工人發現ㄌ~~而且被罵跟制止~~

超丟臉ㄉ~~每ㄍ人都在看他~~我們還在討論等等假裝跟他不認識~~~

但他跟我們講話ㄌ~~~哈~超丟臉ㄉ啦~~~

後來去ㄌ西門ㄉ麥當勞~~~人太多沒位置~~就想去萬國ㄉ麥當當~~~

可是離11點還有幾分鐘~~~們還沒開~我們就再等~~一開門~~~

突然很多人不知從哪冒出來~~一起衝進去~~是難民唷~~~~

後來康康先走ㄌ~~~我們去拍ㄌ2台貼貼~~~~後來小毓也走ㄌ~~

我跟阿美~阿爆~去看包包~~~我買ㄌ一ㄍ很特別ㄉ包包~~~阿爆也是~~

跟我ㄉㄧ樣~~~哈~~~今天就醬子ㄌ.....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