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3:33:24╭☆Yang★╯

又到金甌~又到北台科

今天一大早~本來有調鬧鐘ㄉ~~BUT

我把他按掉繼續睡~~~直到跟詩云約ㄉ時間~

他打來我才醒來說~~睡過頭ㄌ拉~~害我很匆忙

只花ㄌ10幾分鐘刷牙洗臉換衣服~~超狼狽ㄉ出門~~

今天去學校弄成績單~~那ㄍ總務處ㄉ老師很不削~

機掰耶!!我們好歹也交過幾10萬ㄉ學費給學校耶~~

拿ㄌ錢還那ㄇ不削~~~我們申請成績單也要交錢阿~~~

那是啥米臉阿~~掯~~之後拿完志願卡~~就去麥當當吃東西~

順便打牌~~而且很丟臉~~那ㄍ店員跟我們說~~不能玩牌喔~~

為啥ㄚ~~去~~之後我~阿美~阿爆~康康~小毓~就去北台科ㄌ~~

路程超遠ㄉ啦~~想到我還去兩次真好笑~~~~真是跟北台科有緣阿

但都一直下與~~機車~~褲子溼ㄌ拉~~小毓很ㄅ癡耶~~超Aㄉ啦

他一直說全身好溼唷~~我說:對阿~好溼唷!!之後她就露出淫蕩ㄉ表情

報完名大家就坐捷運回家嚕~~~本來想去拍貼~~但下雨~沒心情~~

今天沒去上班~~因為腳都溼答答ㄉ~~還要待在國稅局4ㄍ半小時

我會受不了~~我跟阿爆就不去ㄌ~~而且那ㄍ又不好賺~~

幹麻浪費時間~~今天就回家休息拉~~~HAPPY

明天也不去上班ㄌ~~翹班ㄅ~~累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