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5:34:53♥可可♥

★〞我的天阿 .. 著兩天有瞎到 ..

前天無聊到死了 .. 約野貓他說失戀眼睛痛沒辦法化妝 ..

華仔說他穿校服取消 我暈了 ..

後來螞蟻上線 我問他再哪 ..

他說他再西門町的網咖 晚上要找我聊聊

哈 我很高興有行程阿 加上去台南我好懶的座車喔 ..

又拖了好幾天 後來我去找螞蟻後我們小玩一下網咖 ..

便說晚上家裡喝酒 打完我們就去 7-11 喝酒 ..

後來有人提議說要拿東西 .. 我想說有個笨蛋也一直問我有沒有人 ..

想說給他賺生意 .. 沒想到他還說要貼計程車錢 ..

什麼鬼東西阿 .. 無言必了 .. 不過來拉島阿 ..

雞雞歪歪的 .. 到後來還不是送了 .. 也不說聲謝謝 ..

下次誰要幫你阿 .. 拿到後我們開始用 .. 螞蟻他還帶一個朋友 ..

剛開始我覺得很解 想說姊妹聚一聚 ..

之後還是玩各自的 結果我頭開始暈了 ..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要有人陪 但又沒力氣動 ..

叫弟弟幫我拿手機我就打給他 ...

後來螞蟻說要認識一下 電話就給他了

我叫螞蟻問他有沒有控 其實我找就想問了 = 0 0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 每次想跟他講的話都含再嘴裡 ..

或是突然放空了 .. 就怪怪的麻 ..

他到了我就跟弟弟下去接他囉 .. 頭還超暈 ..

走樓梯差點跌倒 .. 路邊又有死老鼠 .. 不過我沒採到 ..

後來我就一直叫螞蟻跟他聊天 我怕他無聊 ..

我也不知道可以跟他聊什麼 .. 反正就 .. 埃 ...

也不知道怎麼講辣 複雜死了辣 ...

後來我有點醒了 .. 大家喝酒玩骰子 .. 他不會喝酒所以沒玩..

我一直怕他很無聊 .. 叫人家來看電視好像有點怪 ..

可是他又說不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會 ..

最後那男生走了 弟弟要睡覺我盧小他很久才給他睡 ..

螞蟻要洗澡我也是盧小他很久才給他洗 ..

我們都很認真看電視 螞蟻出來後小看一下兩個都睡了 ..

我頓時頭超痛的 .. 也很不舒服 .. 那我也躺一下好了 ..

但又睡不著 .. 睡覺內容省略 .. 不好意思打 = =

不久他起來說他腰酸背痛 我很想說那你要回家睡覺麻 ..

但我沒他又睡著了 白痴阿 你槓麻不講出來 ..

暈了我 .. 不小心的我也睡著了 .. 突然拍我說他要回家睡覺 ..

好怕他會不會反感了 .. 想了很久還是先睡覺芭 ..

叫螞蟻一起去房間睡 她叫我睡中間 ..

再想不會很奇怪麻 = = .. 算了反正是弟弟 ..

睡的過程中電話好多喔 .. 我都懶的接 ..

因為累死了 .. 頭又暈 .. 到下午還再打 ..

我給他用震動辣 吵死了 ...

螞蟻卻叫我起來吃飯 .. 吃飽再想要去哪 ..

我們兩又去網咖 .. 他說要拜拜 .. 我說我著邊沒有人有車辣 ..

只有一個有芭 .. 可是他因該很累芭 .. 加上他因該很無言 ..

我不敢約了辣 = = .. 去上網找看看好了 ..

還不是玩起遊戲來了 .. 剩那 40 幾分鐘才開始找 ..

我都沒有人可以約 .. 時間到我先回家換包包好了 ..

好難揹 .. 螞蟻卻叫我跟他一起穿裙子 ..

我想又沒去哪穿裙子槓麻 .. 我陪你穿高跟鞋辣 ..

誰知道還再想穿什麼時候他說約到了 ..

要到萬華火車站 天阿 .. 高跟鞋耶大姐 ..

很久沒穿你叫我走那麼遠 .. 算了 .. 算了 ..

最後多兩個男生載 說要去洪爐地拜拜 ..

我以為只是在樓下看看 .. 誰知道到了說要走上去拜拜 ..

我腳痛死了辣 .. 早知道不換鞋子了 ..

還是含著痛爬上去 .. 拜一拜 .. 默默許下願望還有保平安 ..

我頓時發現走上來輕鬆多了 .. 下去太高更難走 ..

加上我有一點懼高症 .. 裡面有一個男生叫我扶著他走 ..

那就借扶一下芭 不過他問了一些很老套問題耶 ..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阿 什麼星座的阿 .. 分手多久辣 ..

多久沒交男朋友阿 .. 什麼鬼問題 (心理想 )

我還是回答你辣 .. 終於平安下去了 ..

平地的感覺真好 .. 那 .. 下一個目的地勒 ..

螞蟻說喝飲料 .. OK 那走芭 .. 到了板橋飲料店 ..

剛點玩飲料小聊一下 那邊服務生好帥喔 ..

哈 可是掃興的來了 .. 警察臨檢 .. 嚇死我了 ..

問了服務生有後門麻 他看螞蟻一下說你沒有滿喔 ..

哈哈 他漲的比較老一點麻 .. 他叫我們躲廁所 ..

我們加快腳步進去 裡面也有人耶 ..

我想上廁所 突然出現兩個女生 .. 也是未成年 ..

另一間勒 .. 撲 也有兩個 .. 我跟螞蟻上完後 ..

6 個女生擠一間大間廁所 害怕要死 ..

後來她們說假如近來怎麼半 要有人出聲 ..

她們說我聲音比較不像未滿 .. 叫我出聲 ..

等了很久都沒消息 突然有動靜 .. 我嚇到愣住 ..

是服務生說警察走了跟我們說 ..

終於安全時候我們出來 呼 .. 有驚無險阿 ..

不過第一桌都被帶去警察局 .. 因為有未滿的 ..

不就還好我們坐很後面 .. 有時間跑他沒時間看後面 ..

鬆了一口氣後沒想還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

剛開始都真心話 竟然一問就問我幾歲破身 ..

還問地點在哪裡 .. 雖然無言 .. 還是老實回答 ..

其實也沒什麼 .. 螞蟻突然說太無聊了要大冒險 ..

那我也乖乖玩阿 剛開始親臉 後來我就耍心機 ..

因為第 2 贏洗牌麻 .. 螞蟻一直輸 .. 跟他們舌吻 ..

腰瘦 .. 還舌頭碰舌頭 我只有親臉頰 ..

呼 誰知道我終於輸了 .. 螞蟻一直說我沒福利不行 ..

要針對我 .. 終於輸一場 .. 我竟然要跟給我扶的人舌吻 ..

我只好乖乖認命辣 .. 我只感覺到檳榔味到 ..

還有他舌頭動很快感覺 .. 發現 10 秒好久 ..

再玩幾場他們要回家睡覺 .. 竟然說下次到旅館喝酒大冒險 ..

到時候我喝醉 .. 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時候 ..

我會不會被拖光了 = = 另外一個男生還說 ..

他們去摸摸茶 也玩大冒險 給女生 5 千 要他跟 3 個男生打砲 ..

我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 不過聽完知道後 ..

說下次要去旅館玩 會不會比舌吻還開放點 ..

螞蟻還跟他們說那要玩大一點喔 .. = = |||

別鬧了辣 .. 喝醉失身就好笑了 ..

到了 4 點才到家 因為想洗個澡 所以沒陪螞蟻回家了 ..

加上我想看一下電腦 .. 原因麻 .. 那是秘密辣 ..

反正著兩天瞎必了 .. 呵呵


野貓 2008-01-31 07:16:14

乖 改天在陪你後

版主回應
你的改天好久喔 ..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
2008-02-02 07:50:29
﹋≧螞…蟻≦﹋ 2008-01-26 00:16:04

哈哈~ 太好笑ㄌ...

版主回應
撲 哪裡好笑阿

你什麼時候偷偷去網咖的阿

對吼 是今天你喝醉時候

你要打屁股了辣你 ...
2008-01-26 07: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