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03:08♥可可♥

★〞回到溫暖的北部

喔 YA 我終於回到溫暖的台北了 ..

雖然天氣很冷辣 .. 不過溫暖再我心中 ..

也可以好好睡覺了 .. 再南部都失眠 ..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睡不好 .. 有人還再我睡覺時後打我 ..

因為他夢到他男朋友跟再跟別的女生講話 ...

他就揍那個女生然後就打我 ... 此時我覺得超無言的 ..

加上睡一睡不知道為什麼起床都受傷 .. 瘀青一塊 ..

但是 .. 那些都結束了 哈

回來後又要馬上出去了 .. 我的二老婆要我陪他看醫生 ..

我就帶他去我看的那家 .. 因為不是普通的感冒那種 ..

要手術那種 .. 埃唷 哪就不要講太明白辣 ..

所以一回家放好行李換一下衣服又要出門了 ..

之後到了診所那邊醫生也很快速的用好了 = = ...

原來那時候很快就好了喔 .. 我以為很久勒 ..

不到 5 分鐘耶 ... 我就躺了半小時才醒 ..

不過老婆很快就醒了 .. 他動手術 1 ~ 2 分鐘芭 ..

老婆麻醉後 5 分鐘就醒了 .. 有人說是因為喝酒關係 ..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 反正他說很痛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先打一針止痛針芭 ..

等他比較不痛時候去樓下抽一下菸好了 ..

加上他說手很冷 我去買個暖暖包給他好了 ..

問了一下護士商店再哪 買完再幫他用熱再拿上去給他 ..

因為我知道天氣很冷手上打點滴又不能搓熱的感覺 ..

掉點滴地方會很痛 .. 還冷到一個不行 ..

看完他身體很虛弱 ... 再去南機場夜市喝麻油雞 ..

才剛動完手術沒多久他說要逛街 ... 哈

他跟我一樣猛 都不用馬上回家休息的 ...

不過還下雨天 怕他會感冒 可是他又愛逛

那就順他的意思芭 加上那天我才睡 3 個小時 ..

其實快倒下了 .. 睡意超重 .. 12 點多後螞蟻打來要找我 ..

我跟老婆再麥當勞吃東西 他要來麥當勞找我 ..

後來螞蟻來了之後老婆就說要回家辣 ...

那就他先回家休息芭 我跟螞蟻又要出去

出去哪裡勒 ! 我也不知道 他說喝酒 ..

可是他又說要去別的地方 .. 他說他朋友要來 ..

後來他到了之後我門上車 他們要買頂呱呱 ..

螞蟻再車上吃麥當勞 開車後說要唱歌 ...

我跟螞蟻都沒滿 18 所以不能去唱 ..

超無言的來了 .. 開到 6 號出口後他們說不能唱 ..

那解散芭 他門又回頭送到我家門口 ..

上車意義再哪裡阿 = = ...

我跟螞蟻就再加樓下想說要槓麻 ..

本來說要喝酒的兩個男的沒接電話 ...

螞蟻就說要跟我開房間找人喝酒 ..

後來找了一個男的 我們在西門附近開房間 ..

但我們都沒槓麻 純喝酒辣 ..

我一瓶還沒喝完 .. 就因為想睡覺 ..

大家都睡死了 .. 哈哈

好多未接 電話都聽不到了

看看多想睡覺阿

隔天起床還要陪螞蟻做指甲 ..

有夠冷的辣 .. 陪他做好都下午了 ..

好耗時間喔 .. 然後我們說要去網咖 ..

才剛開婷打來說要去買衣服 = = ..

所以我聊一下天又要離開網咖 ..

不過我有先逛過 所以買了不少東西 ..

哈哈 等拿到紅包 我還要買其他東西 ..

用頭髮辣 買背包阿 買鞋子阿 雖然鞋子買了一雙

不過我還要買另一種的 再來買手機阿 用指甲阿

買魔術胸罩阿 還要買粉底液 考慮要不要買眼影 ..

不知道過年錢夠不夠 .. 買完大該沒什麼錢可以出去玩了芭 ..

買玩衣服快回家補眠辣 累死了 ..

難道是我認床了 !? 我再別人家睡也睡不太好耶 ..

是沒有安全感麻 = =

不過今天是螞蟻他妹妹生日 本來再想要不要陪他回去 ..

不過我明天預約指甲打底 中午要道 ..

不能遲到 人家還要怕我睡過頭要打電話叫我起床

哈哈 溫暖的小床 跟溫暖小家

終於脫離鄉下的惡夢 此時我發現雖然西門町逛膩了 ..

不過總比逛田地的好 ....